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汇金有道:黄金成功低多及思路分析

2019-05-15 20:59:2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汇金有道

  汇金有道-曹博文:黄金成功低多及思路分析

  本心汇金,论之有道

  世间套路何其多,汇金真情单中藏

  在昨日曹老师我给大家分析了黄金的回踩支撑大概是在1293、1295附近,而昨日黄金果然也是最低回调到了1293开启了反弹;昨日这么分析主要有两个原因:第一,黄金从下方的1282拉斐波那契回调线到昨日的1303高点可以看到,38.2%~50%的位置对应的就是1293、1295;第二是因为周一黄金已经出现了较大的波动,周二大概率就是属于正常的10美金左右波动,可以从上方的高点往下大体计算出低点。所以在昨日以及今日也是连续操作了1294的多单,目前完成了1301的全部离场,对于之后黄金的思路也是尽量维持低多。

  下图为黄金1小时图:

  



  对于黄金的走势还是比较清晰的,之前黄金在收敛形态里运行的时候就一直有提到黄金收敛形态突破后应该如何判断是真实突破,真实突破应该如何操作等等;所以在周一黄金真实突破后,也是按照之前的思路去操作了黄金回调后的低多,对于低多点位,也是根据大概率的情况,黄金大部分时候的回调都是在38.2%~50%的区间里,因此在今日和昨日也都是观察着1293、1295的低多机会。对于黄金的后市走势,近期会先观察黄金的调整情况,因为周一的上行是属于过快上行,所以有调整的需求,当行情充分调整后首先会去冲击上方的1310,然后再是3月25日的1325,如果非常强势则有机会去冲击1346的位置,当然这个位置短期还是很难到达的,要看逐步的突破情况。

  市场行情多空交错,汇金有道先人一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