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右琅:黄金欧盘快速拉升,回踩确认美盘能否接力?

2019-05-15 17:31: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右琅

  人的欲望是个奇怪的东西,很多时候,我们渴望得到一些东西,得到后却又很快失去兴致;我们手中明明握着别人羡慕的东西,却又总在羡慕别人的手里。我们向往远方,但远方又是另一些人厌倦的地方。或许,只有历尽世事,才会明白,我们眼前拥有的,才是真正应该珍惜的。因为:远处是风景,近处的才是人生

  黄金今天欧盘时间段下破了昨天日线的低点,最低触及1292位置,今天早上右琅在分析中说过,黄金突破日线级别趋势线之后受阻1303。如果上升趋势没有改变,那么价格回落对趋势线构成回踩确认将会继续延续多头走高。昨天尾盘黄金出现一波下跌初步回踩确认,今天再次试探趋势线位置。上午我们给到金价回落1293附近可以继续布局多单,欧盘小幅下跌之后快速回升,整体走势与早上给的分析相符。

  



  既然走势与预期相符,那么在操作上继续维持上午的思路,欧盘走强,美盘有机会接力上上升,因为今天下破昨天日线的低点,日线级别需要上破1303以达到单边延续的状态。如果美盘上升乏力,交易上今天低多的单子短线需要先获利出场。后市黄金是否会出现进一步的回落调整需要等日线收盘之后再做定夺,日内短线关注上方1302和1306位置的阻力,黄金中线多单持有不变。

  


  原油方面,在周一原油一轮宽幅震荡的过山车式行情之后,昨天略显平静。目前原油仍是处在大阴线线内运动,对此后市继续去试探低点60一线的可能比较高,而反弹回调修正大阴线跌幅以比例位50%和61.8%作为界限再看回落。原油今天稳健的操作思路还是高空为主,上方关注62.4均线位置的阻力。下方则继续看60.5位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