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右琅:黄金突破回踩趋势线,后市能否站稳1300是关键!  

2019-05-15 13:19:08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右琅

  不要总以为行情辜负了你什么,在这个市场,没有谁活得比谁容易,交易简单就迷人;往往很多行情也是如此,当你可以追逐它时,它就会跑得飞快;当你摒弃表面的凡尘杂念,为了策略,为了计划,准信致力与每一波行情时,有些利润反而能轻易的得到。

  



  黄金昨天日线冲高回落,最高触及1303价位,最低回落到1293关口,日线最终在1296位置以小阴线报收。市场避险情绪消退是金价回落的主要基本面因素,在技术面,昨天我们在1302关口看回落的原因,如上图日线图表中的画线所示,金价本次拉升在1302位置遇到了关键阻力位,一个是今年2月份构成1302一线平台阻力,另一个是1324-1266下跌段落黄金分割线比例位回调位的61.8%。技术性阻力的多重共振作用让黄金承压下挫。面对这样的关键点位,黄金是否意味着迎来大幅看跌走势呢?对于趋势而言,黄金在上破日线级别趋势线压力时候多头方向给到了指引,只有日线价格收盘不再回归到趋势线下方,那么趋势上我们依然认为是多头。昨天分析中我们给到价格突破回踩趋势线的思路,盘中最高点1303做空,美盘更是建议大家在1295和1293两个点位采取组多策略。目前金价对趋势性已经构成回踩,但是回踩需要进一步确认,确认有两方面需要注意,第一价格回踩不进入趋势线下方,第二日线收盘回到1300上方给予多头后市足够的上升动能。

  


  再看日内周期,一小时中长期均线已经成多头排列,但是四小时尚未出现金叉。昨天价格回落到1293价位,四小时收盘在1281-1303黄金分割线比例回调位的38.2%,这是浅幅调整的一个信号。对于日线来说昨天的低点1293是重要低点,因为黄金从1266低点拉升是属于单边技术形态,如果此位下破对于日线技术结构上升会是一个挑战。而四小时,今天关注的还是1293以及颈线位1291位置。综合来看,黄金今天的操作思路1295下方还是低多为主,上方关注1302和1306两个位置的阻力。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