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刘明明:到达1289/1293美元做好中线看涨黄金的布局!

2019-05-15 13:17:2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刘明明

  同学们好,今天是5月15日,我是分析师刘明明;

  今天周三黄金价格暂时是维持在1300美元下方运行,昨日行情在亚盘时段冲高1303美元附近后承压回踩,欧盘在1300美元附近承压,到了美盘及凌晨时段行情延续性回落最低点给到了1293美元,最后尾盘时段收线在1296美元附近;

  现在走的是亚盘时段的行情,早间开盘1296美元,后冲高点1298美元处承压,现阶段行情有所回落到1295美元一线,这是暂时可以看出今日行情1297/98美元一线是存在阻力的,若不能突破的情况下,行情是会继续走回踩的,这里回踩预期的位置在1293/1292美元,极限是1290美元;

  日线图中,根据昨日晚间尾盘时段的收线来看,今日行情是会出现延续性回踩走势出现的,在昨日的文章中也有所提及,只要收在1300美元下方,今日下跌走势还会出现一波,下方均线支撑在1292美元附近;

  日线图中,行情自双底1266美元处结构形成以来,自下而上的反弹上涨趋势线保持的很好,趋势线支撑现在随着行情的上涨也逐步给到了1290美元,所以今日的行情就算出现大的回踩,也要去做多黄金价格,能给1290美元附近是非常好的位置!

  从技术面角度来看,如果今日下跌的速度慢一点,明日的行情则还会有一波延续性下跌,这波下跌从时空战法中来看,不会很过分,理论上是会进行探低回升的走势,也就是说,这一轮的上涨位置预期会在1289/1293美元这里进行展开。

  



  四小时图中,本轮短线行情在1300/1303美元一线承压回落,现阶段的行情围绕着从上而下的趋势线运行,今日行情若不打破1296/98美元的阻力,是支持看好黄金价格下跌到1293/92美元附近的,力度大的情况下给1290附近也是有可能的。

  八小时图中,按时空战法中来看,行情在欧盘时段是会出现延续性下跌的,在美盘时段有一定的概率在1290美元一带附近展开反攻行情走势。现阶段行情回踩的力度还是较强的,注意看1293/1291美元附近;

  意见:今日看好黄金价格回踩到1293/1291美元,到达1289/1293美元做好中线看涨黄金的布局;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决策依据,投资有风险,须谨慎。撰稿人刘明明general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