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难走单边,1300关口先看回落

2019-05-15 13:1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齐仲龙

  黄金行情不具备延续性,从昨日的走势就可以看出,避险情绪也会随着消息的淡化而减弱,黄金不具备基本面中长期支撑走强,所以短期的突发消息刺激,只能带来昙花一现的多头突袭式行情。从美元的技术图表走势来看,美元依旧处于高位的强势区域运行,虽不断震荡,但表现依旧强势,美元的持续性强势势必会对黄金形成制衡和压制,而黄金也仅仅是借助突发的利好消息出现短暂的冲高,技术走势上和基本面并不具备长线上升基础。

  日内短线操作方面,今天的走势就可以确立黄金是震荡还是单边,单阳突破之后昨日修正收盘偏弱,而今日若继续走弱收弱,则日线级别依旧运行于BOLL上下轨之间的区间内,就是明显的震荡,经过单阳拉升之后,继续上攻动力明显不足,由此,日内操作先行考虑短空,若跌破1290,则确立进入区间震荡,操作上,1297——1298一线先行守空,下方若回撤至1290——1288区域企稳,才可考虑短线做多看反弹,若不能企稳1288一线,还会延续走弱。所以,今日主思路是靠近1300关口先空,做多位置必须等企稳1288,若无做多机会,就不考虑做多单。

  



  原油方面,延续61——63的主震荡区域,震荡格局依旧未变,牵动原油的关键因素是股市的涨跌和美国对油价的控制,股市上涨,意味着经济好转,对原油需求增加,继而导致油价上涨,而股市下跌,则意味着经济转弱对原油形成打压。从短线技术走势上来看,目前还是盘整震荡格局,暂时继续关注61——63的主震荡区间,下方61——60区域内低多,上升靠近63附近做空即可,大方向暂时先不做分析,等走出明显方向后再做跟进。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