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创宇:5月15日黄金大阳拉伸未破高、原油震荡待EIA

2019-05-15 13:17:20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孙创宇

  孙创宇:5月15日黄金大阳拉伸未破高、原油震荡待EIA

  不经历绝望,你就不会知道自己求生欲有多强。不竭尽全力,就不会知道自己有多大潜力。不能拼搏到感动自己,又怎能酷到完美逆袭?你要有一往直前的士气,也要有舍我其谁的底气。你要知道救赎自己,然后整个宇宙的力量都会帮你。

  



  黄金(GOLD),周一金价在不稳定因素刺激下走高,昨日是行情上升的第二个交易日,金价欧盘没能延续破高,低点1296下方,反弹1299-1300,前一日上涨,第二日欧盘未能延续破高,美盘看震荡!盘中1299-1300空单完美在1293附近收割。我们可以看到强势行情未能延续,主要是在于与金价成负相关的美元价格探底回升,昨日美元探底后,持续反弹,导致金价得不到延续,从而回落,昨日日内近10美金的幅度。当前金价在1295附近,下方10日均线在1289-1290附近,其次顶底转换位1291都会成为日内黄金的关键支撑,日线布林带上轨压力在1303位置,考虑到昨日回落修正,那么短期先看震荡!日内围绕1289.5-1298.5附近高抛低吸,做空建议是轻仓,强势行情谨防回撤修正走延续,最近不定因素比较频繁。

  原油,周一大跌之后,看空无疑,昨日油价欧盘同样没有破位,低点,美盘择机空一次,日内先看震荡围绕62.30-60.85高抛低吸,亚欧盘重点观望,美盘参与,重点放在晚间的EIA数据!

  以上出自财经领域高级分析师孙创宇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