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1295-6多,原油关注61.35阻力!

2019-05-14 10:49: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景良东

  避险,这是昨日黄金上升的抬头词。我相信很多人朋友圈的新闻让人振奋:不愿打,但也不怕打,必要时不得不打,谈大门敞开,打,奉陪到底,祖国五千年历史,铸成汪洋大海,任凭风吹雨打,大海依然在!

  很多时候,并不是屈服于事件的本身,而是对事的态度,让人无比振奋,不拒失败,不怕挨打。

  转嫁到投资市场,也是如此,很多时候,刻意的害怕失败,害怕错误,反而会加重错误的概率。往往不惧怕的时候,却很容易对。这就是为什么真正的敌人是自己,而不是市场。市场的规律可循,人的情绪难控。

  早安,5月14日周二,晴天。

  都说,今日A股挺住了,后期市场就会转好,的确不要拿美国来比,道琼已经是第三次测试前期高点,我想如果放到国内,大多数技术派也也安然的减仓等回撤,而不是一味的看上升。

  值得期待,下半年的行情显然没有开始,还是老话重提,即便不会破高,也会去高点附近,所以安心的持股等待吧。

  黄金市场,昨日上升完全是受避险推动,而前期我们强调震荡,这是在技术面的前期下,另外要注意一个细节:

  横盘中我们经常希望加速突破,且有效突破。有效突破的标准一个是偏离前期阻力位较远,一个是收盘在前期阻力位上方,而昨日晚间,有连续上升,有突破,也收盘在上方,显然是有效破位。

  而当前只是要考虑是否看延续上升即可。

  首先,昨日涨幅较大,这种行情,是不需要考虑延续性的,早间回撤,午后直接多。

  为什么大涨后不用考虑延续性?

  1,前一日涨幅大,第二日一般有余温。即便是不看延续,也会有二次反抽向上的动能。

  2,前一日涨幅大,延续上升的概率也较大。

  所以不管如何,都会出现一波延续,只是延续的幅度大小而已。

  



  小时线方面,昨日凌晨低点在1295-6一线。而这个位置刚好是昨日上升回撤的0.382位置。

  加上早间回撤修正。那么日内触及1295-6做多,损90,目标1302-3,强阻力1308-09一线。

  而原油市场,昨日却恰恰相反。

  晚间刚好遇阻前期高点63.20后大幅回撤,破掉前期低点收盘,日线呈现倒锤子形态。

  今日特别注意,大阴线后面是否做延续行情。

  


  1,破位前期三底形态。

  2,前期低点60一线是关键支撑位。

  3,前一日大跌,第二日做空位依托大阴线顶端。

  上方阻力61.35一线,欧盘触及空,损62,目标60.10一20一线。

  注意,这种博续跌的行情,欧盘强弱是关键,通常欧盘一定不能出现较大幅度的上升,上方幅度大就会破坏延续性下跌。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请严格止损,控制好仓位,理性操作】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