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山海杨阳:黄金暂时区间,1280/1288尾盘或破位!

2019-05-10 16:36: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山海杨阳

  山海杨阳:黄金暂时区间,1280/1288尾盘或破位!

  喜欢就关注,认同就点赞,受用就收藏,有疑问可评论。欢迎一起交流技术、方法、心得;山海团队致力于引导投资者做正确的决定!

  

 

  黄金震荡的力度延续了两个交易日,周三,周四的区间都在1278/1288区间,目前亚欧盘依旧没有明显的方向,保持在区间内,山海强调在1266上上涨的基础,只要在基础之上,黄金肯定是偏多的,因此,周五行情要么是突破,要么还是延续震荡周期不变。在技术面内,黄金上涨必须要突破1288的高点,日线周期收口,均线全部发散在布林内,这一波在今晚不看好破位,如果意外破位大涨,上方可以看到1296,但如果破位下发1278的话,下跌也可以看1272附近,所以周五的大区间看1296/1272,小区间看1278/1288。按照小周期来看,黄金1280可以多看涨,不破1288可出,短线视之,美盘行情是重点。

  白银目前的周期也是震荡,形态没有变化太多,点位波动也不是很大,所以多单就维持不变。14.8多单依旧抄底来看,中线交易还是维持这个思路。预计本周借助数据逐步确定,来开力度,上涨目标在15.4/16附近。其中,纸白银,TD在15附近适量买入作为长线准备,14.8加仓看涨也同样持有不变,等待趋势变化。

  原油本周一直保持在62.6/60.8区间,没有破位,包括周四的61多单看62也顺利盈利,暂时高点在62.4,因此,原油在周五的力度也难逃这个区间,建议原油62之上空,还是看61附近。周五也以震荡来看。具体可看公告栏联系。

  外汇方面:欧元1.124之上做空看回落。英镑最低在1.296附近,前期的空单目标已到位,周五英镑还是弱势,建议今天空仓,震荡区间较小,不好操作。美日112的空单,目前价位在109.9,空单可以在今天109解决,本周的美日就空仓看。美加继续保持区间, 1.35/1.34,不好给出交易,建议不做。澳元给出0.7多继续持有,周期看0.72不变。

  撰文/山海

  (以上文章由山海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山海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山海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