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彭金诚:黄金已现慢涨格局,低多可期1290破位

2019-05-08 15:30: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彭金诚

  低点上移,高点刷新,隔日黄金的转阳之势充分说明短期多头占据主动,按理说,接下来应该顺势继续看涨,但是,我却有种莫名的不安,因为除了1290一带存在强压和黄金ETF持仓量在降低外,近期黄金能够展开反弹的主要因素是来自全球股市的崩盘,以及市场避险情绪的高涨,虽然目前两者的影响还在持续中,但毕竟人为可控,因此后续力度怎样仍有待观察,而面对如此不确定的环境,黄金多头真的能够突破重围,涅槃重生吗?或许我的不安是多余的,但眼下的整体情况却不得不让我们有所防备。

  当然,眼下的事实是多头占据优势,这无疑会提高金价冲击1290的概率,但正如上述所说,我们也有必要做好行情出现假破或实破的准备。再从技术面上来看,日线转阳带动短期均线向上延伸,当前于1279形成重合支撑,而由于价格已经突破30日均线阻力,加之sto双线保持金叉上扬形态,RSI指标也表现出明显的上行势能,因此多头具备了试探强压的条件。不过,鉴于布林带整体还未对多头形成有利格局,其它各周期指标也较为凌乱,所以,日线整体看涨的同时,也需要提防金价出现冲高回落。

  4小时方面,今早开盘金价率先走高,录得一根较长上影线的阳柱后,短期均线延伸至1285-1283一线,如此就意味着支撑还在上移,而随着其它各周期指标保持多头排列,布林带整体继续向上开口,sto双线以金叉形态于超买区稳健运行,RSI指标更是有意突破70轴,所以,4小时级别整体保守可期金价试探强压。

  综合上述,日内操作建议保持低多思路,下方支撑重点留意1280-1278一线,此处作为日线上移后的支撑,将起到承上启下的作用,而由于昨日盘金价回撤未能破低,目前又不断刷新高点,因此预计日内多头上探或突破阻力的概率会很大。

  对于压制,理应是继续关注1290-1293一线,但现在我认为需要做点改变,因为除了上述提到的不安因素外,目前市场上大多数投资者都对1290一带压制看的很重,在此处放空的人想必也很多,可市场真的能够让所有人如愿吗?我想要么不给放空机会,要么以慢涨走势进行突破。而从亚盘时段的走势来看,金价自1284就开始了反弹,虽然目前幅度不是很大,但回撤力度也不强,且高点还在不断刷新,这无疑会为行情奠定慢涨的基调,如果1284就是日内低点,那么按周三的波幅空间,上方大概率会见到1293-1295一线,甚至可能引发市场大量买盘介入,令金价向更高点冲击;另外,更值得注意的是,周线图中的10日均线目前出现了向上拐头的迹象,这说明压制在减弱,再结合前面分析,得出的结论就是黄金具备了突破1290的条件。所以,整体而言,低多可期压制破位,高空则等回落信号出现再择机参与!

  黄金部分操作点位

  1,持有1278多单,今日回撤1285-1283一线再多,止损1279,目标上看1291-1295区域

  2,反弹1295附近择机做空,止损1298,目标下看1290-1288一线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