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黄金1290依旧关键,原油多空双响!

2019-05-08 13:48: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不说废话,简明扼要,直击核心;精简而又值得看的黄金行情分析!在这个市场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 

  国际产品

  黄金两个交易日回调全部企稳1277区域,但依旧受压1288-90区域,导致直接陷入窄幅震荡;等待打破这种震荡格局!今日操作上,建议关注回落1282-80多破77损,上方破1288-90则顺势跟进多单,先看1300!对于空,跌破1277反弹参与!

  



  白银15下方震荡运行,调整不下去就要寻求突破!重点15.0区域多头中期压力,下方空间依旧不大,14.50区域支撑,14区域强支撑。关注上破情况,突破则中期看涨,并顺势做多先看15.3-6!

  


  周一原油低开60后获得支撑,日线收高;昨日我们看大震荡,日内先调后涨。预计今日震荡会继续,下方61~60区域多头防守,上方62.5-63空头防守;交易上靠近61越跌越买,上方靠近62.5越涨越空!

  美元指数中阴线连续连根小阳,带上影,看跌中继形态!重点关注97.20区域,之上走震荡;下破则看调整延续,有望跌向96.7/8区域!

  


  美元兑日元逼近110.0区域,依旧高空!美元兑瑞郎1.0200区域波段空持有,破新高损!

  英镑兑日元跌至关键支撑143.7/8区域,今日很关键,多空最终较量!

  澳元兑美元依然0.7000区域买入为主,损放到0.6980之下!

  国内产品

  原油期货主力依旧看围绕480上下10个点宽幅震荡;操作上,高抛低吸即可,不追单!

  白银期货主力,思路不变!3500区域以及下方就是买,多拿好!

  TD金银和纸金银:TD白银拿好3500下方多单即可;TD黄金280区域支撑短多!纸金银没啥说的,黄金1200下方,白银14区域,15下方多拿好就可以!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