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龙超理金:多方助力黄金拉升,日内操作回调再多

2019-05-08 14:4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龙超理金

  龙超理金:多方助力黄金拉升,日内操作回调再多

  上个交易日现货黄金总体走势呈现探底回升,美盘前金价下探至1278美元附近,于是果断按照策略做进多单,经过了两个小时的缓慢拉升最终在1286美元成功止盈获利,详情策略可见笔者昨日文章《龙超理金:黄金慢涨仍欠东风,操作切勿追涨杀跌》。

  其实昨日金价的整体波动还算可以,最低触及1278美元附近,最高抵达1285.8美元,走势大体与周一类似,早间是缓慢回落,欧盘延续回落,美盘前加速下探一波后在关键支撑位反转开始上涨,美盘开盘后开始拉升,整体走势仍然围绕区间震荡。

  今日白盘开盘金价延续了昨日的涨势,这也是本周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上涨,其主要原因还是一方面,美国股市一度创下自1月以来最大跌幅,另一方面,在与伊朗关系紧张之际,美国在中东地区部署一个航空母舰攻击群和轰炸机编队,美元的冲高回落也有助于支撑黄金,这些风险事件都加剧刺激了对黄金避险的需求。

  据外媒称,美国表示将在中东地区部署一个航空母舰攻击群和轰炸机编队,此举向伊朗政权发出“明白无误的信息”;再者欧盟委员会下调了对欧元区的经济增长预测,削减对德国的经济预测;这些不确定因素都不同程度的激发了市场的避险情绪。另外全球最大的黄金ETF持仓在跌创10月份以来新低后,也开始出现流入迹象。

  技术面来看,本周前两个交易日延续区间震荡,不过总体来说波幅并不算太大,今日早间开盘后金价再次延续多头拉升,目前日线级别KDJ金叉正在扩散,MACD红色能量柱放量增大,金价上行突破MA30日均线抵达至1278美元附近,上方压力位在MA60日均线与布林带上轨区域1296-1298一带。笔者龙超认为目前反弹未结束,不过现在价位追多也并不适宜,激进者可考虑现价1288美元附近看空一次,止损3.5个点,目标下看83-80一线后再进行多单操作。

  四小时线来看,附图KDJ金叉虽已形成,但是形态并不是很好,MACD金叉快慢线在0轴上方继续扩散,金价周一周二依托布林带中轨作为依托两次上行,经历上周的大跌大涨之后目前4小时布林带开始朝上运行,上轨在1290形成压制,1小时上看目前金价已经到达短期压力位,同时KDJ指标三线拐头粘合,短期有回落需求,笔者龙超建议操作上仍然按照多头的思路逢低做多即可。

  综上,今日操作笔者龙超理金建议稳健者可耐心等待回落后再介入多单,具体点位在1283-81一线进多,止损1279即可。激进者可考虑1288美元一线步入空单,止损91.5,目标83附近即可平仓进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