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沅聪:黄金陷入震荡走势,1288是很重要阻力

2019-05-08 15:08: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沅聪

  张沅聪:黄金陷入震荡走势,1288是很重要阻力

  经过上周五非农的大涨以及本周周初的冲高回落之后,行情现在已经进入了震荡的走势当中,昨日的行情走势就已经很好的印证了这一点,昨日金价小幅反弹却连关键阻力1288都未能触及,在昨日的文章中笔者强调了近期的行情将是一个震荡走势,并且把震荡范围圈定在1288-1266这区间,同时还强调了,若突破1288关键阻力,则跌势暂时结束,黄金可能开启反弹,当然也必须确认走反弹势,才能回调布局多,其次,若下破1266是新的跌势开启。

  消息面,美股周二全线大跌。标普大跌1.65%,盘中创1月来最大单日跌幅。道指盘中一度跌超600点收跌约470点,纳指盘中跌超2.5%,收跌近2%。美股周二全线大跌。标普大跌1.65%,盘中创1月来最大单日跌幅。道指盘中一度跌超600点收跌约470点,纳指盘中跌超2.5%,收跌近2%。美国表示,将在中东地区部署一个航空母舰攻击群和轰炸机编队,此举向伊朗政权发出“明白无误的信息”;欧盟委员会下调了对欧元区的经济增长预测,消减对德国的经济预测;这些都推动市场的避险情绪的。恐慌指数VIX盘中一度暴涨超400%,创1月24日以来新高至21.84。虽然美股的大跌加之市场上面避险情绪再度支撑黄金,不过在昨日的黄金走势上面反映平平。

  技术面来看,昨日金价整体上呈现的是一个震荡小幅反弹的走势,日线以略带下影线的小阳柱收尾,布林带三轨继续延续收窄的走势运行,在一定程度上彰显了短期的震荡走势还将维持一段时间,同时若金价进一步的收窄也将逐步的压制金价的运行区间,短期金价运行在布林带上轨之上,但是金价的上行力度上有所欠缺,5/10日均线金价并未成功的走出来而是粘合震荡运行,不过短期上还是具备一定的支撑,sto金叉运行并且快线已经至超买区域,慢线运行至超买区域下方,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快线有拐头的迹象,macd快慢线0轴下方继续金叉运行,不过红能的放量未能逐步走强,整体来看,日线偏向震荡走势明显。

  4小时来看,金价偏向震荡走势非常明显,布林带三轨呈现不规则的运行,上轨收窄压制着金价上行空间,下轨与中轨呈现向上延伸,明显的震荡结构走势,5/10日均线呈现走平运行,并且金价依托着短期均线做窄幅震荡运行,其他各期均线粘合震荡运行钝化的信号明显,没有明显的方向指引,因此难以判定金价合适能有效突破1288-1266的震荡区间,sto快慢线超买区域形成死叉,但是还未形成向下延伸发展,而是走平运行,macd快慢线0轴上方金叉运行,红能虽然维持放量但是也没有增强的信号,整体来看,依旧是震荡结构走势。

  黄金策略:目前金价已经逼近了上一轮反弹的高点也就是关键性阻力1288位置,日内先依托此处布局空单,若突破在改变思路,最近两天的行情也非常的纠结,需要足够的耐心去等待,1288做空,止损1292,目标1280。

  张沅聪

  2019-5-8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