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昨夜原油收割,黄金震荡防上升突破!

2019-05-08 10:07: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景良东

  有些事,你不能拽着别人干,因为你所寄望的,并不是别人想要的。

  小时候,父母把自己的希望,寄托在我们身上,希望我们将来成为其心中想象的那个人,这叫做梦想转嫁。

  长大了,工作了,我们总希望把自己成长的路,分享给别人,希望别人少走弯路,甚至也会转嫁梦想,寄望别人成为自己的替身。

  其实,人生无法代替,也无法替代,每个人都交易的看法,都各尽不同,不要试图去改变,也不要试图去批判或者质疑,存在自然就有道理,学习的本质,本来就是引起别人的思考,让其自行去修改。

  早安,5月8日周三,多云。

  早间股市有太多的不安定,隔夜美股大跌, 早间日经低开回撤,今日A股又是一场生死战。能挺过今日收阳,市场自然转好。但今日若跟跌破底,这个牛就真要怀疑了。

  剩下来的,只能是等反抽缩减仓位,慢慢撤离,等待再一次的转强。

  黄金方面,昨日晚间较为遗憾,价格只测试1278一线后反抽,美盘破日内高点后收盘,日线再度探底回升收阳。

  这样来说,今日有望突破前期趋势线压制,再一次走延续上升。

  另外,今日继续复盘下昨日的时间和价格顺序:

  1,日内强调1284下方空,其次晚间强调1282一线空。

  晚间较为遗憾,只到1278一线,微差目标1276-77.但注意二次起来后的顺序。

  这一次没有到目标,二次反抽1282空,但注意一个细节,分水岭日内高点,判断空是否延续,是否二次下跌,重点是在分水岭方面,弱势行情,一定不能突破日内开跌口,一旦突破,就是V型行情,V型行情,二次回撤的破底的概率就很小。

  所以,当价格晚间突破1284,就意味着后面难破底,空单没作为了,需要调仓出局。

  这就是用分水岭和力度来判断延续性,判断强弱,而不是价格,如果以价格止损来应对,虽然不会止损,但死等的意义不大。

  



  2,关注下小时线形态,有点类似头肩底,但需要注意:

  周期小,稳定性就差,不容易形成。

  另外,当前颈线为何肩都算标准,当前只是看是否突破颈线。

  而早间价格已经缓慢的站在颈线外面,需要注意一点,慢震荡行情中的操作细节。

  由于昨日晚间价格一直围绕1284一线运行,并没有太大的变动,早间小幅上升,破高昨日高点,这种情况下,如果继续看多,回撤多少做多是一个重点:

  到周三,日内已经连续两个交易日没有大变化了。所以,今日日内变化也不大。

  而价格在前期高点附近,这就尬尴了,直接布局,上方空间不大,回撤做多,没有太多空间可空,回撤了,就难涨了。

  所以,今日两个操作方法:

  1,保守日内观望,美盘最近行情可以,美盘二次布局。

  2,价格测试和围绕颈线,这算突破。

  建议1284-84.5直接多,损80,目标看1291-2一线。

  同是博弈欧盘突破,日内无上升,美盘继续看震荡。

  原油方面,昨日算完美,美盘60.75一线多顺利到达61.40-50一线。收割7美金。

  今日早间上升,价格围绕62.50-61区间。而当前刚好是中间位置。加上晚间有EIA。预计日内波动不大。

  同时当前位置过于中性。

  建议日内观望,等欧盘运行后,美盘依托EIA再次布局。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请严格止损,控制好仓位,理性操作】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