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预警!黄金价格走势依旧承压 做多非最佳选择!

2019-05-07 13:47:24 来源:图表家 作者:佚名

  过去两周金价始终没有跌破1275支撑,不同于其他金属(白银和铜)的下行,黄金出现了和去年10月相似的走势,无视美元的走高表现坚挺。分析师Clif Droke认为,当前黄金的韧性是由于投资者对中美贸易关系和全球经济环境的担忧增加所致。

  

黄金价格走势依旧承压,做多非最佳选择


  上图为美元指数ETF(UUP)日线走势,可以看到当前价格依旧位于15日均线上方,上行趋势并没有改变,考虑到黄金与美元较强的负相关性,在美元没有出现明显的下跌信号之前,做多黄金承受的风险并不小。

  
黄金价格走势依旧承压,做多非最佳选择


  尤其在当前黄金价格已经收盘于15日均线下方的情况下,逆市操作并不是好的进场选择。技术面来说,当前金价已经跌至120日均线下方,这可能意味着在未来的一个月内价格将继续维持跌势。

  
黄金价格走势依旧承压,做多非最佳选择


  有趣的是,交易商们似乎越来越看涨黄金。根据DailyFX最新的IG Client Sentiment报告数据显示,当前黄金交易商对黄金的多头持仓已经到了74%的高位,空头持仓仅有26%.分析师Clif Droke认为,在没有明确的底部信号出现之前,价格可能再次下行为多头带来的心理压力并不是一件值得尝试的事。

  
黄金价格走势依旧承压,做多非最佳选择


  一般认为白银价格是黄金的领先指标,虽然这一指标并不是次次有用,但鉴于当前白银ETF(SLV)的低迷,有理由认为当前黄金市场并没有形成底部。

  
黄金价格走势依旧承压,做多非最佳选择


  另一对黄金价格具有指导意义的指标是费城黄金白银指数(XAU),该指数的下行意味着黄金矿业股当前形势并不喜人,黄金股的疲软虽然并不意味着黄金长期的下行,但就短期来说,对黄金市场依旧形成了压力。

  
黄金价格走势依旧承压,做多非最佳选择


  上图为50个交易最活跃的黄金矿业股票(高点-低点)变化率的走势,该指标对于确认短期黄金股票非常有用。这样来说,黄金矿业股的高点和低点依旧处于下行趋势中。短期来看,XAU将继续面临下行压力。

  综上所述,当前黄金上行的主要阻力在于美元走强。在美元没有出现明显的疲软信号之前,金价依旧可能出现较大的下行,多头现在进场并不是好的选择,建议投资者继续耐心等待,当更多的信号证明金价已经形成底部之后再进场做多是更好的选择,顺势而为总是更佳的选择。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