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纲球:黄金强势突破波神3线!

2019-05-08 09:3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纲球

  黄金:

  今天我们只做一个简单的补充即可,每一次市场的震仓或者整理都会让投资者感到不安,退却,甚至在对的方向上修改,这都是没有系统化的结果,黄金周二中阳收线,日k报收3连阳,日内势必还有新高,那么这个高度在哪里?我们运用波神k线来继续测定一下。



  图示一:

  昨天博文阐述的结构,美盘再度测试1278美元一带,3--b线的整理突破3线1286美元一带,4小时级别,亚洲盘能够完全站上这里,黄金则推向5---6线的区域,我们不需要去追多,为什么?聪明的朋友可以看到它是一个震荡突破的形式,不是单边上涨,也即是指价同步的过程,4小时附图kdj中j线上百,如果直接冲高5---6线我们可以首先去看回撤,如果先回调我们需要等待指标修正完成再去继续看反弹!那么1278美元也是短期需要关注的支撑位置。

  


  图示二:

  日k波神凯线结构中1266美元双底测试拐点,黄金反弹今天是第五天,下一个波神时间之窗是12号;也就是周天,波神转折日如遇双休顺延一天,前后不差一两天,那么日k反弹上涨也就是剩下2---3天的时间,也在波神周期之内:三五四七和十三;本周反弹的节点就在1300美元下方黄金不遭受逆转的话,基本定义1278-----1300的区间。

  这样讲的话朋友们就比较清晰的可以知道通过波神k线结构我们应该关注的几个位置和区间,每一次的波神时间之窗我们都需要关注,不一定转折日必须转向,但转向通常在转折日内,波神时间之窗当天容易产生震仓现象或者是日k收盘产生拐点,这是我们要注意的!

  天然气我们依然是带一下,天然气既是一种规律性产品,但更多的是一种季节性产品,空间终究会到,但时间周期较长,这个是一个难点,但也不影响结果,所以我们保持在这种银行类的产品中以季度和年度作为单位去看待即可!天然气现在的位置是17块钱左右,我相信依然是比较好的考虑位置,中长期未来上涨的空间不小,也是高于金边债券的良好资产增值类的选择!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