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中金怪杰:连续做多金价白盘将突破!

2019-05-08 09:50: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中金怪杰

  



  黄金,

  在本周的周一周二两天走势中,金价维持在1286-1277区域连续两日的调整,因为上周五属于大阳反弹收线形态,在短线周期上本周初为偏高位整理。

  这种走势本身就属于多头修正行情,虽然金价在周一周二两天没有能够突破上方1288.5的高点压制,但也没有太多的回调出现,多头是在蓄势等反弹突破。

  在本周一周二美盘期间连续测试下方1277-1278位置,下方突破不了已经在1277-1278形成周内支撑,那么我们维持1277上方布局多单看反弹突破的思路不变。

  周一提示的是1278多单、1281多单,昨日我们给出的是1280附近多单,持仓更需要的耐心,日线上的震荡很容易消磨交易意志,相信我怪杰,本周初多单定能大获全胜赚的盆满钵满!

  昨天美盘行情是小幅的探底回升后破高,收盘也是偏强势形态,那么金价在今日白盘期间就有直接走强的可能性,所以今日内我们可以在1283-1284激进继续加仓买入多单,待1288一线高点压制破位后继续看涨1290-1295!

  黄金,1283-1284加仓买入多单,继续看涨1290-1295!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