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抢钱俱乐部;黄金变盘开启,关注1276到1291震荡!

2019-05-07 08:34: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进到这个市场都是为了要赚钱的,钱多到没边或者只是玩票性质的除外。那么就要考虑一个持久发展的问题,如果你可以聪明到只是进来玩一次,赚了走人,亏了也走人也可以不必关注生存这个问题。也就是说我们进到市场是来进行一场旷日持久的战役,而不是打一次战斗,战役就不能着眼于一时一地的得失,只需要最后能够取得胜利即可。此处可以参考古代孙子兵法中的“善战者不羞走、昔之善战者,先为不可胜,以待敌之可胜,不可胜在己可胜在敌……”去多多的念叨,并且深切理解。

  美元技术分析昨日可谓全球股市一片动乱日内稍早开盘时,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一度下跌471点,标普500指数开盘下挫1.2%,纳斯达克指数则一度重挫2.2%。与此同时,中国股市大幅下跌。截止周一收盘,上证综指收盘报2906.46点,跌171.88点,跌幅5.61%;深证成指收盘8943.52点,跌731.01点,跌幅7.56%;创业板指数收盘报1494.89点,跌128.89点,跌幅7.94%。但是有惊无险每盘美股均出现大幅反弹收复失地。美元在全球股市动荡的时候没有避险上行收复上周五失地,反而是上演冲高回落,上周五的阴线显示美元有望继续调整97附近才能企稳。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7.8--98.5支撑:97.10--96.6

  昨日无重大基本面,所以美元维持回落97.1可以继续买入96.8损目标97.5上出局。至于空单靠近98一线参与。

  黄金技术分析现在先从周线看明显运行5浪上涨形态,无非现在是复杂4浪调整,经过2周连续1266一线企稳均收盘长下影线K线,显示买盘支撑强劲,也即是说如果继续调整必须跌破1266一线,才能打开下跌空间加大调整时间,本周如果上破1288一线,则有望再次开启5浪上涨形态。变盘时间窗口就是在这两天开启。

  在分析黄金前我们线谈下美股,毕竟现在美股大跌带动全球股市恐慌这无疑加大避险资金找价值洼地,目前避险品种主要是黄金,美元和日元,相比三者目前黄金在相对低位更具有吸引力,昨日早盘黄金高开高走,最高触及1286上演冲高回落,显示其压力明显。每盘调整1277才企稳上行,目前运行1283一线。技术看盘面上次也是2次触及1280反弹,而且我们《胡氏1234理论》核心就是1高低2测试3破4反转,现在2次测试1266没有下破属于再次开启的反弹行情,只有3次在碰到1266才有可能破位。综合上述我们必须毫不犹豫做多即可。我们在看日线绝望诞生出现连续2次表示阶段底部来临,下跌通道的压力下移1291一线,只有收复这里那必然打开上行空间,综合周线可以清楚的看到压力区域1288到1291能在本周拿下那么多头将会打破僵局。

  还有一点就是昨日股市动荡我们可以清楚看到避险还是首先黄金,美股长达10年牛市调整一触即发所以这部分资金必然介入黄金,各国央行的黄金购买需求也是加大这也刺激黄金上行。技术日线出现2个绝望诞生显示阶段底部来临,也就是说1266下空间有限,我们前期的1256缺口可能本次不会回补,暂时先看反弹再说。综合上述具体操作布局如下:

  压力:1288--1293支撑:1277--1266

  以建议给你回落1278附近就是毫不犹豫的参与多扫损1273目标都是1288和1293,如果直接突破1291回落1287加仓买入1283损目标都是1300上即可。至于空单随时根据盘面提示.

  石油技术分析 美国白宫在5日晚发布声明,美国正在中东地区采取一些经济手段之外的措施,这个潜意识增大中东紧张,市场担忧伊朗开始过激行为再次封锁石油运输航道,导致昨日石油直接V转最高触及62.8一线,技术看目前下跌通道压力集中63.2一线。石油至少日线下跌节奏很完美,我们前期的66.35到66中线空继续持有每次反弹后都是大阴下跌,至少在盘面空头控制节奏,昨日反弹有望一步到位,所以我们反弹62.8到63.1区域继续空扫损63.5目标60到58一线。我们中线第一目标58一线不变。

  白银技术分析:维持14.8直接买入即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