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彭金诚:黄金单阴视调整,低多可期再续高

2019-05-07 14:2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彭金诚

  昨日盘黄金先高开触及1284,后承压走低触及1276,尾盘则以带有上下影线的阴柱报收于1280附近,对此,我认为是市场对上周五非农数据的一种滞后反应,不过,从走势结果来看,可以明确当前市场的态度还是倾向多头。既然利空的非农数据未能起到及时打压效果,市场的滞后反应也未有强力的表现,那么今日看涨黄金将顺理成章。当然,方向确定不代表我们能够盲目的追涨,毕竟今日的基本面依旧清淡,黄金的波动空间恐与周一盘基本相似,所以,建议大家操作时耐心等待低多机会。

  从技术面上来看,昨日日线虽然收阴,但1280的收盘价不仅稳固短期均线上方,同时也带动短期均线向上拐头于1277-1278形成反向支撑,因此可以将昨日盘的走低理解为调整;而由于当前价运行1280上方,且突破了布林中轨,加之sto双线呈金叉形态继续上扬,RSI指标也表现出充足的上行势能,所以,日线整体优势倾向多头。不过,即便如此,我们也不能过分看涨,因为除了有限的波动空间外,目前30日均线在1286附近表现出下行压制,而且1288是前期高点,也是回落点,所以,当金价触及到这两处压制时,多单仍有必要谨慎为之。

  4小时方面,早盘金价于1280上方震荡小幅走高,并收取一根光脚小阳,说明昨日的调整走势未影响短期多头格局,而且,目前短期均线已经于1280-1281呈上扬形态,且有意结成金叉,其它各周期指标表现出多头排列,布林带整体向上运行,sto双线则保持金叉上扬形态,RSI指标更是有意持续上行放量,所以,4小时级别整体可期黄金冲击或虚破上方压制。

  综合上述,日内操作建议以低多思路为主,高空为辅。下方支撑留意1280-1277一线,经过昨日盘的下探,此处将成为日内多头的重要防守点,之上可期压制的试探或破位,若意外下破,则会打断多头短期的有利格局,届时大概率见到1275-1270区域,不过,彭金诚更倾向行情在1277之上走高。而上方压制先留意1286-1288一线,此处虽然是日线均线和前高阻力,但经过调整和多头有利的情况下,突破的概率在增加,因此上方建议重点关注1290-1293一线,其作为周线图的强压制,首次接近或触及可以尝试空单。当然,按周二盘的波幅空间计算,即使多头能够如期冲高,也很难企稳1290,所以,我认为当金价虚破1288一线时,即可参与空单。另外,再强调一点,日内切不可追单,毕竟目前多空在博弈,任何一方都有可能占据主动。

  黄金部分操作点位

  1,持有昨日1278多单,日内见到1280加仓多,止损1276,目标上看1286-1288一线

  2,反弹1288上方择机做空,止损1292.5,目标下看1284-1282一线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