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中金怪杰:油价围绕60支撑上方展开日线调整!

2019-05-07 13:2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中金怪杰

  



  原油因消息面影响所致盘面波动是还比较大的,在昨日周一的走势中,油价日线级别完成探底回升收线,日内波动区间近三十美金。

  从昨日早盘直接走低触及60一线后金价连续的展开反弹走势,在四小时盘面上连续的出现3根大阳拉升反弹,日线收回全部跌幅并且日线为长下影阳线收线。

  多空表现在昨日两极分化运行体现的淋漓尽致,但就探底回升形态而言,也在短期内确定了60一线的支撑位,结合从66.5下跌以来形成的空头趋势,预期在日线级别将会围绕60一线支撑上方作出几日调整。

  所以对于今日内的布局,并不能太着急进场,顺应中期的下跌趋势的话,我们在油价出现反弹之后还是应以高空布局位置,因为盘面受下跌通道上轨压制,日内承压63下方后可布局空单。

  下方关注盘面四小时昨日反弹后美盘小幅回撤的低点位置61.5附近,下跌突破的话下方预期将会继续测试61甚至是60.5区域,上方则需注意62.9-63区域的压制情况。

  原油,62.5-62.6做空,损63.05,下方看61.5-61!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