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兴淼:黄金关注1280美元得失,伊朗反击刺激原油上涨   

2019-05-07 13:2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兴淼

  李兴淼:黄金关注1280美元得失,伊朗反击刺激原油上涨

  跟随趋势是正确的,但因为市场是多变的,交易的方式是灵活的,在跟随趋势的同时,一些细节因素也决定着投资者在市场中是否会有所收获。把握好非单边趋势,真正做到单边与非单边趋势相结合,交易的成功率就会大大提高。对于参与非单边趋势的交易,投资者要注意两点:一是重仓严止损,一是轻仓宽止损。谈趋势,就要谈节奏,跟随市场的方式方法就是节奏。节奏从类别上分,存在市场节奏和投资者节奏,无论我们采取怎样的方式,最终只是寻求与市场节奏相吻。

  本周一开盘黄金跳空高开高走测试到1285附近位置,随着市场对于看涨情绪的消化黄金一度回踩到1277附近位置上。我们昨日提示过的关注1278-80的压力节点得失,在测试到这里后黄金的买盘支撑出现黄金目前还是站稳在1280以上慢涨运行,有参考思路在1278-80做多的继续持有,目前黄金还是处于1270-90的区间内震荡选择,上方阻力关注下1286-88附近位置,个人还是倾向于看涨节奏。

  目前看涨的原因比较简单就是美元下跌格局和市场的避险情绪影响,也关注到黄金矿业股票开始缓慢走高还有美债价格上涨的影响。目前黄金短线内继续选择,能够朝上突破那么后市则可以看到1300-1320的机会。对于白银继续维持逢低买入长线看涨的思路,国内黄金也是一样,低杠杆的逢低买入多单问题不大。

  



  美原油昨日跳空低开测试到60.10附近位置,按照技术格局而言看空的节奏是要延续的,但是昨日市场之中还是因为传来伊朗背弃部分核协议的影响,还有尼日利亚输油管道关闭的影响,原油绝地反抽自60.40附近上涨极限测试到62.90附近位置。原油受到消息影响的因素太大了,目前原油价格暂时承压在62.50-70下运行,关注下这里的得失,消息较多的情况下可以先观望下。【撰稿人:李兴淼】

  投资有风险,交易须谨慎,以上为个人见解,仅供参考。友情提示:不存在最好的交易方法只有最适合自己的方案,时刻关注自身风险注意谨慎操作才可以长久的存活下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