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黄金连连看 >> 正文

金都城:消息面推波助澜,黄金再次进入区间

中金在线黄金连连看 2019-05-06 15:22:00
视频简介
  本交易开盘再有跳高表现,主要得益于地区间不稳定因素影响,塔利班又在折腾,加沙地区对以色列发射200多枚火箭,避险推动价格,进而国际金冲高1286附近,对本交易日的布局注意几点:

  1),消息面对行情的冲击属于意外事件,不可预测,无法避免,而消息面始终是消息面,对技术面走势来讲只会起到短暂的影响,不会最终改变趋势的运行形态;2),早间冲高不追。早间急涨的情况时有发生,这种上升通常情况下延续性较差,缺乏二次上攻的动能,多以震荡回落收尾,所以出现这种上涨,不建议过于激进的跟进;3),在1266形成双底反弹之后,盘面价格再次反抽到1286附近,这就又回到震荡区间当中,短线区间的概率较大,主要关注1286到1274/72走反复,通过震荡来构筑新的下跌平台。总的来讲,日内盘面重点留意1286压制,亚盘持续收在1286下个午后依然可空,下看1274/72一线;同样触及1272可短多看1280附近,短线做区间震荡布局。
精选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