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吴辉:黄金日内1283可先空,原油如预期冲高

2019-05-07 13:22: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吴辉

  全球股市遭遇黑色星期一,市场避险情绪归来,黄金连续两个交易日收涨。

  现货黄金在周一最高上探至1285.60美元高位,尽管随后有所回落,但仍然守住1280美元水平。

  与此同时,ETF投资者似乎并不看好黄金。全球黄金ETF持有量自12月底以来首次跌破2000吨。

  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 Gold Trust持仓周一减少1.18吨,使得其总持仓量降至739.64吨,创七个月新低。

  黄金D1:

  

黄金昨天一整天行情较小,没有摆脱区间整理走势,日图最终长上影小阳星报收,从价格走势来看还是维持之前的关键,日图收盘没有突破趋势线都不考虑去做多,随着趋势线的逐步下移,上方阻力已经到了1291的位置,所以现在的走势即使出新高也不能盲目去追多,价格进入小区间窄幅整理,午间1283可直接选择去做空,小时图收破1285离场,上方初见1290可直接选择放空。黄金依旧维持中期下跌的行情,日图上下两条趋势形成了收敛整理阶段,当前价格也算是区间中枢了,对价格也有一定程度的虹吸作用,所以看到近几天价格无论冲高还是下跌始终维持在这个价位附近。对于这种行情稳健者可以选择等机会高空,激进者就维持日评思路早间在1283可直接选择做空。

  原油H4:

  
昨天黄金虽然没行情,但是在原油扳回了大部分行情,原油昨天提及了H4的下跌浪级幅度已经达标,刚好在60关口,更为重要的是60是上个月月线的实体开盘价位,价格通过月线回调触及这个位置之后的反弹也是一气呵成。这种走势在前期黄金月线图分析过一次,冲高到1345之后下跌给到的目标和反转位是1281,恰好也是月线图的实体开盘价位,所以原油底部已经很明显,昨天多头也是强势释放动能,这种情况下日内就没什么太大动作了,维持区间整理了,上方关键强压在63.5一线,下方61.8是作为4小时的关键支撑,所以区间划定为63.5/61.8,维持区间操作即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