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信陵解盘:2019.4.29国际原油走势,4.28黄金分析建议,原油空单咋办?

2019-04-28 16:43: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信陵解盘

  《4.29国际伦敦金行情深度解析》

  这里提到本人的(价格控盘)5/10/15/20/25阶段性价格算法,就是指预判短期长期行情阶段的下次支撑和阻力。行情每次波幅达到5/10/15/20/25点后行情就会发生反转,届时结合指标等辅助就可以实现一个进场。大家慢慢运用就会发现行情每次波动其实是有一定的规律的。还有一点需要注意每天的阶段性支撑和压力都在随着时间周期的推移,会有所变化,注意转换。

  



  复盘:简单的从小时线回顾一下上周五的行情。上周五开盘在1276(1276可以对应日线短线的低点1266)附近开始上行,上行至日线下行趋势线通道下轨1283附近开始回落,在上周四提到的这个1283是多空分界线,所以1283就是日线级别的第一个阶段性压力,那么5点对应的第二个压力就是在1288附近(尾盘承压这里开始回落),晚间数据公布后行情快速跳水至1274.1附近(1274支撑也是月线布林带中轨参数26。),所以在1274附近就形成了后市的一个关键性阶段支撑,那么阶段性支撑就关注1279.1-1284.1,所以晚间回撤1281(1281对应开盘价1276)、1284对应1274.1阶段性支撑后开始继续上行,尾盘承压1288.6附近开始回落。

  


  在说一下后市的黄金行情,目前日线级别做出一个W低的形态,所以日线级别属于一个反弹的趋势,回落渣多,后市上方可以关注1300附近。在说短期,小时线目前走出一个7连阳(7上8下理论)在第8根K线开始回落,目前4小时MA60日均线开始上移,目前的价格在1279附近,也可以对应到数据砸盘的阶段性支撑1274附近。所以周初关注回撤1279附近渣多就行。上压力的话就关注到日线级别的趋势线通道分割1290附近沽空。短线关注1286附近的压力就可。所以周一的话运行区间关注1279和1290.高估低渣就行。中期关注1271-1300高估低渣即可。操作建议就不用写了,短线中线都在文章思路里面大家细细品味,慢慢养成一个良好的思路。

  《4.29国际WTI原油行情深度解析》

  复盘:先回顾一下上周五小时的走势,行情开盘在65.02附近回落64.7附近后开始反弹,最高至65.05附近开始下行,我们在64.9附近是提前布局的空单,65回落至63.6附近,后反弹至64.3压力附近开始继续下跌,最终下跌至62.23附近开始反弹,最高反弹至63.34压力附近,尾盘继续下探,大家用心可以发现,阶段性支撑64.7和62.2,还有63.6附近有什么关联。承压下行的阶段性压力64.3-63.34有什么关联,是不是都离不开5/10/15/20/25本人的价格算法,稳健的朋友的话只要抓住其中的一波行情即可,投资是一个长期日积月累的过程,不要妄想抓住所有的波动,养成一个好的操作习惯是长期稳定的生存之道。 

  


  在说一下后市的原油行情,原油的话前几日我们一直有强调66.72附近考虑布局长期空单,可惜没有给到我们上车的机会,周线收了一根上影线稍长的倒锤头线,价格收在周线MA60日均62.8线上方。首先我们从图片上来看,价格的低点正好给到趋势线下降通道的下方就是62.2附近,那么下一次周线开线以后它的下降通道支撑也会下移,越是经历的周K线越多 支撑就越下移一点,短期就是在62-61.8附近。长期的压力是在哪里呢,就是在这个下降通道的上边压力和上升通道分割的交汇处,预计是在68.8附近,短期压力就是在上行通道分割的压力65附近,随着时间的推移就会变成65.3附近,所以后市大区间关注62.1-61.8,上方是65.3附近高估低渣。长期还是看68.8附近。短线按照价格算法就是63.8-64做短空,和62.1附近破新低后去做多,操作建议就不写了都在文章里面。

  


  注意:市场文章抄袭严重,认准信陵解盘价格算法原创。投资市场各有千秋,我为什建议重仓做呢,很显然,你不重仓操作,肯定是赚不了钱也亏不了钱的,但是没有充分利用行情。不去重仓操作,不摸顶抄底,这是一般普通玩家都知道的道理,因为这样表面看起来很安全,可以延长生命周期,实际上是不可能赚钱的。我对进场点位就两个要求,一是止损小,二是进去以后就拉进止损保本,做到这两点就可以轻松把握,加之稳健性和正确率,配合默契就可以。

  笔者信陵解盘———对汇市/金市/油市/股市/债市等全球主要金融市场都有深入而独特的见解,主要采用5-10-15-20-25价格控盘,精准预判价格高低点,擅用指标布林带、KDJ、MA均线、MACD、多空胶着比、趋势线等主要研究方向包括价格算法、量价时空、江恩星象图等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