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方华富:黄金短线空单离场,波段空继续!

2019-04-26 21:37: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方华富

  黄金,日内欧盘缓慢上行,力度上没有直接突破昨天高点1282.5,美盘受到数据影响快速探底回升,最低1274一线,刚好是我们短线空单的目标位置附近,不过更多是利用数据来完成洗盘的动作。

  上冲最高1284一线,已经到了密集的阻力区域,短线空单抵达目标位置离场,而昨天讲过1282布局波段空单看1200,当前继续持有等待,也不要因为短线的刺破而动摇,日线震荡下跌是大趋势,只要短线反抽多头不能突破上方1287这个核心点未来还会下跌,没有进场的现价1283-84也可以执行,需要也别注意的是1287破位必须出局。

  原油,这个产品受消息面影响最大的,日内我们选择64.50多看反抽,主要是因为强势当中的回撤关键支撑位置肯定要去尝试,遗憾的是欧盘消息影响快速跳水打掉止损。

  美盘延续下行双底支撑位置63.60反抽,短线上肯定是震荡了,目前的形态也没有较好的位置进场,建议观望为主,上方阻力64.50,下方支撑63.6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