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1295现价空,顺利抵达1283一线!

2019-04-15 21:5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杨

  提示:黄金日内继续承压下行,美盘顺利到达1283一线,随即1283反手多了

  



  周初,黄金依然慢节奏,一般来说,一段下跌或者上涨,走势都是相互交替的,1308-1290的这一段下跌是直线下跌,那么调整过后的再次下跌大多会是缓慢震荡下行或温水煮青蛙下行!所以今日黄金运行节奏注定了是偏缓慢的,而且又是周一,行情本身不活跃的情况下更是如此!在上周五1295现价空,下跌至1290减半利润后,美盘王杨特别强调了反弹力度较弱,阶段性高点已成,还会延续新低,周初一一应验。

  


  日内,黄金的表现当属最为亮眼了,利润持续扩大,跟随者自然明了。镑日,亚盘以计划行事,给出146.5现价直接多,最低回落给到146.35位置进场,耐心持有后美盘如期上涨至147附近拿下利润;原油,在近美盘时段,果断63.2现价多出击,当前持仓中,晚间如跌破63支撑那么确认本次上涨结束,正式进入回调阶段。

  黄金,周初延续下跌缓慢运行下行最低至1283一线,在欧盘时段王杨强调过1285位置会暂时获得支撑反弹,但是上方1290-1293位置压力明显,接下来美盘守住4小时低点继续布局低多即可不追空了,现报1283.2;原油,1小时级别区间震荡,63.2位置没有跌破前,原油我们暂时按照区间震荡处理,高空低多!如果行情跌破63支撑后,那么原油将会确认本次上涨结束,正式进入回调阶段,现报63.4!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