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鹰眼李贵:4.15现货黄金今日亚欧盘行情策略分析

2019-04-15 20:56:08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鹰眼李贵

  亚欧盘行情分析:今日早间黄金开盘小幅上冲后开始回落转势下跌,而且完全与李贵上周五的判断相符合,当时群内说的,周五反弹较弱,下跌有限,震荡收尾,本周一在没有事件发生的情况下续跌为主,而结果也正是如此,欧盘小幅反抽后再次延续下跌,整体趋势比较弱。

  



  美盘行情分析:首先周线上已经多次说过,前两周周线收尾很差,空头趋势很明显,现在关键在于下方的支撑力度是否充足,而本周三晚上周四凌晨还有褐皮书,这也是本周关注的焦点,在此之前金价要跌破1280需要一定的动能,日内黄金延续弱势下跌,技术面上,亚盘下跌,欧盘延续下跌,美盘前的反抽就属于诱多,而晚间8点15分黄金在触及1285后来了一波很迅速的反抽到1288.60,随后再次开始下跌,完全符合李贵的判断,同时在8点15分反弹1288时李贵果断现价进场,目前金价运行于1284.60附近,在空间上下方距离1280仍有一定的空间,重点关注下方1282-1280的支撑,李贵上一篇文中说过,慢跌逼多必加速,而金价现在正在加速下跌,符合预期,李贵这里没有马后炮,没有各种各样的盈利图,有的只是实实在在的交流与沟通。

  


  美盘操作策略:

  1—1288空单继续持有,目标下看1282-1280,止损下移1287

  2—首次触及1282-1280区域逆势轻仓多单入场,止损1276,目标1290.

  鹰眼李贵——多年黄金、原油、外汇实战经验,各大财经网站撰稿人,专注投资理念、趋势研判、风险控制等领域,对行情的把握有独到的见解。操作建议仅供参考,具体操作以实盘为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