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瀚谦:4.11黄金晚间分析建议--大阴下破再看1295

2019-04-11 21:20: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瀚谦

  陈瀚谦:4.11黄金晚间分析建议--大阴下破再看1295

  今日周四,黄金市场再起波澜;昨日黄金自1300上方温和反弹突破1306刷新1310的高位之后,在凌晨时段美联储利率决议公布,黄金市场维持高位调整;今日黄金早盘开盘1308.1盎司/美元后短线反弹触及1309.2盎司/美元的日内高位后承压调整,亚市盘中触及1306一线后短线反弹调整,欧市盘中金价承压回落跌破1305后刷新日内低位延续跌势,直至目前为止连续刷新新低,目前刷新1297.8盎司/美元的新低位置调整,并且随时有刷新新低的动能;

  黄金技术面上,昨日黄金价格反弹冲击1310后承压,今日二次承压1309一线后跌破1305加速下探,目前为止日线以大阴线呈现;4小时线上,黄金价格冲高回落,K线高位收取小阴线之后以实体大阴线加速下探,跌破BOLL中轨后持续下行,BOLL带维持持平上行状态,有缩口迹象,短周期MA5拐头向下交叉MA10于1305一线位置形成死叉形成空头发力点,首要压力位处于BOLL中轨的1301-1302一线位置;下方支撑位以MA60的1295一线即可;附图MACD指标0轴上方交叉死叉粘合运行,指标中性偏弱;KDJ指标自超买区回落至中性位置;1小时线上,黄金价格高位整理承压之后跌破1305和1301之后加速下探,K线击穿BOLL下轨运行于其下方位置,BOLL带开口下行,短周期均线MA5、10死叉下行放量至1302/1303位置形成压制区域,附图MACD指标0轴一线死叉放量,指标弱势,KDJ指标运行于超卖区域;

  



  综合分析来看,黄金价格在昨日先行上涨之后承压1310,今日黄金自1309一线下行,随后震荡下跌击穿1305的关键支撑位后下探至1301的昨日连续支撑位,并且于美盘前下行击穿1301后加速跌势,直至目前刷新1294的低位;而目前黄金走势上,技术面维持空头弱势局面,而日内1305和1301的支撑位跌破之后,目前金价在测试1298和1296的支撑位,而短期内这种跌势难以会有太大的反弹,起码1300-1301位置肯定是关键压制;而今晚行情操作上,瀚谦建议以1295-1292位置埋伏多单持有,目标等待瀚谦提示即可;

  文/陈瀚谦/4月11日--本文仅代表分析师本人观点,仅供参考;如有转载,请注明出处(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