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现货黄金走势分析操作建议2019-4-11晚评

2019-04-11 19:50: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大田环球贵金属

  昨日晚间金价在经过亚盘欧盘的横盘震荡调整后,开始向上发力,短时间内一度上探1310美元/盎司一线,但无奈并不能有效站稳,后市回落至低位震荡区间顶部区域,凌晨纪要公布后行情没有太大的波幅,价格回落后维持震荡盘整状态直至亚盘开盘,消息方面晚间有每周的失业初请金,以及PPI数据公布,同时晚间有四位票委官员将会发表讲话,届时需要密切留意。

  消息1:利多提振金价前景乐观

  因美联储会议纪要强化了鸽派的政策预期,美元徘徊于近两周低点。而在欧洲领导人延长英国脱欧最后期限、避免无协议脱欧后,4月11日金价有所回落。机构认为,因为央行购金热情不减、贸易紧张局势、全球经济增长放缓风险、地缘政治不确定性加剧等因素,依然看好金价长期走势,年底有望冲击1500美元。

  大田环球王垣鑫解读:有分析认为黄金的长期前景依旧看涨,因银行的需求帮助支持金价,资金流入和去年一样高。预计未来12个月,黄金的涨势将触及1450美元/盎司。

  消息2:英国避免短期内无协议脱欧

  4月10日欧盟召开紧急峰会商讨英国延期脱欧事宜。欧洲领导人经过商讨,最终同意英国延期脱欧至10月底,在6月欧盟还将对此决定再次评估。据悉,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已经接受了这一提议。

  大田环球王垣鑫解读:欧盟的决定意味着英国得以避免4月12日无协议脱欧,而且欧盟同意的延长期限比特雷莎梅要求的三个月要长,这样她可以有更多的时间争取让自己的脱欧协议得到多数议员的支持。

  今日关注:

  美国截至4月6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万);

  美国3月PPI年率(%);

  美国3月核心PPI年率(%) ;

  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票委威廉姆斯、票委布拉德、理事夸尔斯、发表讲话;

  大田环球提别提醒:晚间数据方面届时需要重点留意PPI数据,同时晚间有非常多的官员讲话,届时行情波动或有增大的情况出现,请注意好风险的控制。

  利好:欧洲政治不确定性;中东局势紧张; 

  利空:就业市场保持强劲;通胀水平稳定提升;今年或加息三次以上;

  从现货黄金4小时图看,金价经过一轮冲高回落走势后,目前跌破ma5支撑向下回调,macd指标双线出现死叉迹象,加之此前一直支撑金价上行的ma5及ma10均线支撑均有被跌破迹象,暗示后市或将延续回落走势。

  从现货黄金1小时图看,今日白天金价主要延续昨晚的高位回落走势,目前macd指标双线已经再度死叉,并伴随着多重顶背离的信号,后市有开启大幅度回调的可能,短时间内下方先留意前方起涨点的支撑效果。

  压力:1307-1310-1315

  支撑:1302-1298-1294

  晚间操作建议:

  1302附近(上下1美元)做多,第一目标1306,第二目标1310,止损3美元。

  1310附近(上下1美元)做空,第一目标1306,第二目标1302,止损3美元。

  上破1312追多,第一目标1316,第二目标1320,止损3美元。

  下破1300追空,第一目标1297,第二目标1294,止损3美元。

  1320附近(上下1美元)做空,第一目标1317,第二目标1314,止损3美元。

  1294附近(上下1美元)做多,第一目标1297,第二目标1300,止损3美元。

  上破1322追多,第一目标1325,第二目标1328,止损3美元。

  下破1292追空,第一目标1289,第二目标1286,止损3美元。

  1328附近(上下1美元)做空,第一目标1325,第二目标1322,止损3美元。

  1286附近(上下1美元)做多,第一目标1289,第二目标1292,止损3美元。

  大目标分步止盈,增加盈利。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