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陆凯枫:冲高三阳有后劲 黄金回落顺势看涨

2019-04-11 16:55: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陆凯枫

  走高扫掉多单止盈,黄金短期内再次冲高到了1310附近之后,日内开始走了回踩路线,短线上的震荡走势是无疑的,可是从全局出发黄金仍旧是震荡往上行走,黄金短期内会围绕1300-1310这个区间里面震荡,目前已经走到了回踩得位置。不知道凯枫昨天建议大家在1301附近做多大家有没有跟上节奏,止盈位只是放到了1308扫掉止盈位获利离场之后,黄金虽然有能够在1310做空得区间,可是昨天晚上并没有坚持看盘,早早就休息了所以未能捕捉到1310做空的机会。那么重新更上节奏,今天回踩到了1303的低位,另一方面下方的空间如果跌破1300会去试探本周的低位1296这里,那么下方就有两个进场做多的点位了,一个是昨天的1301附近做多,另外一个就是之前的低位1296附近,所有的多单都可以倚靠1296为止损点。

  之前也说过了,本周的消息面比较清淡的,只是技术面单纯的看一下死叉信号就可以了。之前也教过的,MA5是在1308这里开始拐头转为下行,下方在1307这里形成的死叉,目前MA5已经走了2个小时的下行空间。虽然最低位1304这里并没有形成再次的底部特征,可是MA5在短线15分钟线上已经有止跌的趋势,我们目前需要观察的是下一步有没有继续下跌的空间,也就是这波MA5拐头之后能否继续反弹上行,如果没有则会继续保持下探 而且下探空间会进一步加剧去试探1296;如果不下破,那么今天的低位可能仅仅只是1300附近,所以考虑到这一点大家做多的首要点位是1300/1302一线,上方如果依旧无法站稳1310的话可以考虑手动获利离场之后,再依靠1310附近做一个短线空单。

  黄金延续了尾盘的回落,继续向下调整,最近几个交易日的走势有点类似,亚欧盘都是以调整或震荡为主,上升的时间点都推迟到美盘时段,日线级别短周期日均线上,价格依托在5日均线的支撑点,持续向上上涨,这样来看,似乎还有一定的上涨空间,目前上方比较明确的压力点在1313-15区间,这是前期反复承压的位置。四小时来看,目前价格的回撤支撑集中在昨晚拉升大阳线底部,如果能够稳住前日反弹压制之上,那么美盘延续上涨的概率就比较大了。抛开形态不谈,短期这种反弹局面已经形成,而且没有结束的意思,所以顺势做多还要坚持。

  投资本是一场自我的修行,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如切洋葱的时候你总是闭眼,以为这样就不会流眼泪,但当你切到手的那一瞬还是哭了,投资何偿不是如此,扛着单以为就能熬过今天,可明天的风雨却照样刮走你一切的奢望。所以,最高投资境界:严格止损,拒绝抗单,方能得到你的那份财富。做投资最重要的两点:一是要懂得分析市场的一个行情;二是要懂得控制风险,作为一个投资者要有着良好的心态及正确的投资观念;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而消极的人则在每个机会都看到某种忧患;面对剧烈波动的市场行情,我们要把握住每一个时机,把握住了机会也就等于把握住了明天!

  【现货黄金部分做单点位】

  回落1302附近做多,下方如能见1299加仓一次,统一止损1296,上看1310附近;

  上方见新高1313/12一线首次即可进场空单,止损1316,下方回落看1306附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