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本金:尽管美元强劲,黄金还是奔向1310美元!

2019-04-11 08:1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孙本金

  在昨天决定性突破至关键的1300美元关口后,金价继续走高并触及近两周高点1307美元以来的最高水平,每日涨幅超过3美元。今天早些时候,美国的数据显示,消除食品和能源价格波动的核心消费物价指数3月份每年增长2%,低于市场预期的2.1%。通胀报告的其他细节显示,继2月份的0.2%读数后,3月份CPI按月上涨0.4%。尽管数据参差不齐,美元指数仍高于97关口,欧洲央行行长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发表谨慎言论,提醒投资者注意欧元区经济放缓,并打压主要欧洲货币以帮助美元寻求需求。

  另一方面,令人沮丧的市场情绪导致10年期国债收益率今天走低,允许传统的避险资产如贵金属聚集力量。目前,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下跌近1%,因为市场正在等待FOMC公布上次会议纪要。点数大幅下挫后,市场将关注FOMC在周三发布3月会议纪录时的情况。

  



  黄金对可能在1320美元(3月28日的高点)之前面临1320美元(3月27日的高点)和1325美元(3月25日的高点)的初步阻力位。不利的是,支撑位在1306美元(50-DMA),1300美元(心理水平)和1291美元(4月8日低点)。

  


  在国际货币基金组织降低其全球增长预测后,投资者避免风险,股市疲软。 由于目前的油价水平,原油价格因增长前景下滑而俄罗斯表示赞同。 随着国债收益率下跌,美元走弱,避险需求推动日元和瑞郎走弱。 外汇波动已经消失或被推到液态EM宇宙的黑暗角落。 总的来说,我们认为价格行为是对当前业务计划之前缺乏真正驱动因素的反应。 重点将是欧盟对英国要求进行另一次英国退欧延期和欧洲央行政策会议的回应。 市场预计延期将被授予,应该是英镑利好。 从欧洲央行我们可以得到一些关于TLTRO和保留层的讨论,但没有任何开创性的。

  黄金趋势:小时线反弹;日线连阳,牛形态!

  黄金操作策略A:1306/1305多,止损1302,目标1310/15!

  黄金操作策略B:

  黄金支撑:1300/05;阻力:1315/1310!

  ~~~~~~~~~~~~~~~~~~~~~~~~~~~~~~~~~~~~~~~~~~~~~~~~~~

  原油趋势:小时线震荡,日线转阳;牛形态!

  原油操作策略A:63.8/64.0多,止损63.6,目标64.8!

  原油操作策略B:

  原油支撑:63.8/64.0;阻力:64.8/65.6!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Wishing you as always good trading!)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