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界传奇:黄金多单离场,1306开始反手布局空单!

2019-04-10 22:2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界传奇

  



  上周的黄金果然在1280之上企稳反弹,目前交投于1306附近,值得注意的是这个位置是1324~1280的黄金分割位61.8%位置,而目前盘面连续上行,多头略显乏力,短线偏向于回落为主,下方第一支撑位看1296附近,强支撑仍然看1280附近。

  所以操作上,今晚建议前期多单离场,建议在1306~1310区域开始逐步布局空单,下方第一目标位看1296,小时图收破1296则可以考虑做加仓准备,下破1280则可以波段持有!

  至于原油方面,日线高位十字星,可以依托昨日高点之下狙击一次空头,目标先看63附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