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屡多屡胜日内1301现价多精准出击再次收割

2019-04-10 22:08:49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杨

  提示:黄金一路多走来满是欢喜,日内1301再次现价多精准出击,恭喜跟上步伐的投资者!

  



  


  黄金,再次全线大捷:从昨日黄金1297现价多,1298.5现价多出击,早盘思路明确强调,战略上1292上低多布局是主菜,美盘势如破竹一举创新高至1306位置拿下丰厚利润,日内回调1301再次现价直接多出击,,美盘如期大涨至1306位置拿下利润,事实胜于雄辩!此刻亦无多言数钞票是最好的回报!原油,昨日美盘按计划果断63.7现价多出击,如期上涨至64.23减半利润持有,再次轻松拿下战果,亚盘回调时,王杨再次给出64.18现价多出击,随后如期上涨至64.5一线,再次丰收利润,交易不难,跟对人做对事吃肉就不是难事,尽在王杨财视
http://cs.cnfol.com/gold/7488461!(计划你的交易,在这个市场人云亦云的结果只会被割韭菜,敢为天下才有机会脱颖而出。) 

  黄金当前依然维持千三上方震荡,今日虽然多次冲击昨日高点均没有突破,但是千三上方的震荡本身就是强势的表现,黄金依然维持看涨思路不变,还是那句话,美盘1298上继续低多即可,现报1305.5;周三美盘,又是每周固定的数据行情,此前EIA数据,原油可能没有太大的波动,但是现在不同往日,不是说数据影响有多大,而是因为此前原油经过单边上涨,行情已经到达了压力位置,稳健者可以选择数据后再来操作,我们多单已经减半持有中,空仓者可继续63.7上低多布局即可,现报64.44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