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遇知:4.10黄金如期上涨1310还需空、EIA原油多头将强势如初

2019-04-10 22:08:28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遇知

  读者朋友们晚上好,消息面上由于美国的朗普近期的表现可以说是到处开炮,对欧盟进行110亿美元的关税惩罚,导致欧元大幅下跌,利多美指再次上破97关口上方,金价也是如期小幅回落,虽然下跌缓慢但是思路是对的,那么晚间还需重点关注22:30的美国EIA原油库存,以及明晨2:00美联储会议纪要也将公布。这将都是我们提前布局的好时机。

  晚间原油EIA解析技术走势分析:

  原油在连续冲高到达64.80之后昨日进入回调,虽然今日早间API数据利空,但是早间并未直接下跌而是小幅反弹至布林带中轨后才开始回落,目前在64.3附近也是10日均线上方,日线上看原油自42开始筑底反弹以来目前已经走了22美金之多,近期我这边也是一直提醒大家布局中线多单。我们上周原油多单也是全部到达预期点位。

  



  首先在这里不得不提到上周的API以及EIA数据,都是利空,我就给大家说过就算利空也难挡强势多头,今日数据也将同样如此,早间API利空也是小幅回落延续涨势,所以笔者预计晚间就算EIA利空也是会延续涨势。

  原油从4小时连阳破高续量上涨,上周的回踩61.80一带完成了一波整理蓄势,回调的空间比较小,以横盘整理代替了回落空间,属于强势修正的走法,虽然短线油价有回调需求,目前RSI指标日线也进入超买区域后拐头,KD指标上同样也处于超买区域三线粘合,所以也不适合追单,操作上还是回调做多的思路。看图

  晚间原油EIA多单布局策略:操作思路上个人建议以回调到63.8-63.5附近多单分批入场,止损63,目标上看65.4-66.8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金周二受到避险情绪的推动继续上涨,周二文章全网公开也讲过1298附近是二次回踩参与低多!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306美元附近,金价一路上行,已站上1300大关,走势较昨日强劲。日线结构上,国际金连续两个交易日收阳,这是近两周以来首次出现连阳情况,1280的双底反弹,以及1294的突破意味着低位震荡局面被打破,进入反弹上升浪,但是此次反弹能否进一步形成多头趋势,还需进一步确认上方1346-1324的下降趋势线阻力位1313一线附近。看图

  


  晚间黄金策略:反弹到1308-1311做空、止损1315、目标1300-1296-1288再次进一步破位的话,就要到我们前面说的1250

  请认真对待每一次的入市,一夜翻倍仓都是昙花一显,你赚多少就能亏多少,真正盈利的绝不是技术面,而是你的资金管理,成功的方法不尽相同,亏损的原因千篇一律,请记住:细水长流,回味无穷,你如果能有所启发,相信不久之后就能够脱离亏损,慢慢地走上正确投资的道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