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文辉:黄金冲高回落 原油短线修正

2019-04-10 09:2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文辉

  黄金昨日(4月9日)小阳线走高,美元弱势回落,黄金回踩1296.0低点启稳回升,欧美盘上探1306高点,整体空间维持在10美元左右波动。区间有所上移,震荡趋势不改。

  日图进一步收阳走高,周初仍在延续上周的低位反弹。日图配合此前的整理十字之后连收两阳。日图结构暂时还是偏反弹一些,不过周思路倾向冲高回落的震荡。只是高点还在确认当中,昨日1304没能压制收低。今日短线可能会进一步的惯性上扬走高,但空间相对有限,只是虚破上升,小一点1308大一点1303附近。而下方1296构成支撑,跌破此位才能提前转弱。

  短线图:4小时依托布林道走出一波小台阶的震荡上扬,中轨成为了关键支撑,昨日横盘整理后就是在中轨处支撑回升,短线不跌破中轨,仍看惯性的上探,亚欧盘先顺势轻仓看短多。跌破1296再调整思路,至于空点,美盘冲高等靠近1313附近再考虑,主要看今日的启涨低点,大概区间仍是10美元左右不看太大。日内操作思路先多后空。

  原油昨日探高回落修正,亚盘惯性走高64.79后承压,欧盘二次上探不破。震荡承压回。美盘进一步回落至63.68低位,相对于此前的涨势,昨日回调空间比上涨空间大。短线走成修正行情,日图收盘十字K线。日图进入慢涨整理。也就是连阳之后伴随小阴线修正,当然修正的空间依然不大,以高位强整理代替回落空间,边慢涨边整理修正,结合上周的修正走法,日图十字线之后会进入续十字的修正。重点看后面的空间。强势修正仍是整理为主,弱势修正才有空间回落。

  4小时高位转阴回落停顿。一旦尾盘没能收复失地,今日就倾向震荡走法,不然强势行情,昨日亚欧盘整理,美盘时段应该会冲高的,昨日没能突破亚盘高点,今日留意高位震荡或小幅回调,附图MACD指标高位二次死叉。短线有回调需求。日内操作思路先当震荡对待,趋势看多。但也要等待时机,进高了怕是要洗损再上。保守得建议等欧盘后再安排。主要看昨日区间高低点的破位,激进则在64.80下方先尝试短空看回调。美盘再择低位反手。

  4-10{周三}(黄金、原油)参照计划:

  黄金:{1}激进1299-1300轻仓短多下破1296损目标1308.

  (2)冲高1311-1313做空损1316.5目标1302-1298.

  原油:(1)64.20-64.30先短空 损64.85目标63.30.

  日内短线多空瞬息万变,分析仅供参考。即时入场以盘中为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