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原油继续做多思路不改,金价反弹将至1308

2019-04-09 09:50: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生论金

  投资,是一场关于认知和运气的话题,认真坚持保证下限,而运气和认知决定上限。许多赚大钱的人明明是靠运气成分赚的钱,但他却会用一百个理由告诉你是自己能干赚的。一生人最愿意帮的两种人:一种是一个人越落魄,我越愿意给他机会,因为帮助他的成本非常低。另一种是已经实现了财富自由,却有未完成的夙愿与理想。

  周一,在亚盘上升的带动之下,迎来了一次美盘加速的上涨,以1292为支点,拉升至1303附近,欧盘基本没有太大动静,以慢涨维持亚盘上涨成果为主,主要是在美盘瞬间的拉升,一根阳线直接突破了千三的压力。

  不过,好景不长,触及1303附近之后,快速回落,又来到了起涨点的附近,上方虽压力重重,但依旧还是强势修正,回落的点在1297-98范围内,主要还是集中在欧盘震荡以及美盘拉升的阶段。

  如此看来,上升的方向暂时性并没有改变,最起码是有一个反弹,在1300-1280震荡了多个交易日,始终都未能有效打破关键性的位置,尤其是1280,过去很多一段时间内,都是以此为支点,连续三次抵达这个位置都没有破位,均出现了一波反弹的行情。

  看来,这一次也不例外,博弈的过程中,有能力与有运气,而情绪是主导因素,就像股票一样,2017、2018两年熊市的时间里面,我却做到了50%的收益率,这里面或许有运气,但也有技巧,假如有五支票,其中三支盈利,两支亏损,我常常会平掉亏损的,而不是让盈利的起名“落袋为安”,大多数人习惯将盈利的出来,亏损的扛着,岂不知强者恒强,弱者恒弱,另一点,盈利达到20%减仓1/2,30%再减1/2,40%再减1/2以此类推,最后就会出现持仓成本价居然是负数,也就意味着历史低点持有某支股,这种心态完全是不一样的。

  所以,这里面不仅仅只是所谓的技术分析,就像最近连云港,更多的是对MAO易谈判的预期,如果贸易谈判没有过于糟糕,与之前的情况相比,肯定会对港口构成一定好的影响,另外,去年,抖音上关于成都、西安这两个地方可谓是霸屏许久,西安旅游、西安饮食是否有关注过?前段时间化工爆炸事件,造就浙江龙盛,去年的方大炭素,其实这些都源于生活中的洞察,国企混改又将成为下一个谈资,这个市场没有股神,有的只是比你更努力更用心的人再加上一些运气而已。

  



  如图,黄金昨天延续了反弹,今天将继续有望向上靠拢趋势线的位置,这个在昨天图中已经分析过,今天则支撑集中在1297-98的位置,这是昨天欧美盘比较关键的点,价格将以此为支撑点,向上再次迈进,虽然这样的反弹没法确认为反转,但还是有一定的小空间,上方靠近趋势线的位置再博空单,就如昨天一样,亚欧盘强势的时候,美盘跟一次1297-98的多也有5-6美金,顺势而为即可,不要把自己看的太重要,试图改变市场或逆流而行。

  油价,完美的判断再次得到验证,靠近63附近之后,再次加速向上上涨,单边上涨的行情,莫要有丝毫想空的念头,周一刚好触及63,最终上涨至64.70附近的高点位置,单日上涨达到了1.7美金,非常强势的单边,而价格依托5、10日均线的位置继续上涨为主,今天将再次以64.5靠近均线的位置做多,直至均线位置失守,最后一次多单牺牲再转变思路。

  操作建议:

  1:黄金早间1297-98多,损在1292,目标1305-1308.

  2:油价回落64.4-64.5再次做多,损在63.90,目标65.4-65.6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