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蒋腾宇:黄金今天看涨到1312上方

2019-04-10 09:0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蒋腾宇

  收藏关注我们一个周,你就会发现我们与别的分析师的不同之处,你就会明白谁是你需要的老师)

  



  观点其实我们已经表达的很清楚了。

  当下行情主节奏走的是三角整理,下方1282-1278区域形成水平支撑位,上方高点不断下移,1346-1325-1315区域形成趋势线压力。

  而且1346的下跌终止在1280,1280的反弹高点1325恰好是1346回落1280反弹的0.618黄金分割线压力。

  这次1310-1315区域压力,同样也是1325回落1280反弹的0.618压力位。

  上周经过低位阴阳交替洗盘反复之后,本周一直接突破1297关键压力,我们就提到关注后面行情这个三角整理走法。日线连续两个震荡反弹阳线,完成了1290-1306的反弹,后面预计还有一点反弹空间。

  1310-1312区域多单要全部离场,然后考虑1310-1315区域的反手波段空思路。

  1298多,1301-1300加多昨日都到了1306

  今天如果给1302-1300区域可以继续接多,看上方还有一点冲高空间

  原油极强多头,日线多头排列。今天依托63.8-63.7继续做多,止损63.2,去看64.5-65原

  后面冲击1313-1315区域之后,防止见顶回落,考虑布局小波段空。

  


  


  记得收藏关注我的财经号,每天第一时间了解黄金资讯和操作观点。

  http://mp.cnfol.com/user/28583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喜欢就关注,认同就点赞,受用就收藏,有疑问可评论。

  中金最简洁明朗,思路最清晰明确的黄金分析师,你值得拥有。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