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策略家张伟:黄金没有明确的趋势性走向,美元高位震荡难改!

2019-04-10 09:19: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策略家张伟

  对于投身期货市场的我们,始终都有一个梦想,那就是通过不断分析判断,能在这个市场赚到自己想要得到得利润和价值,问题在于市场并不是我们想象的那么简单,只有参与进来的投资者都明白,能够参与多空双向交易之后,市场就会更加复杂多变,并不是意味着的做多就可以实现,而我们在股市当中养成的习惯拿到期货市场显然毫无力道,并不能使我们迈向交易盈利的图中,这个时候很多投资者,也包括我会想着学习各种各样的技术以及消息面学习,最后发现有时候很多东西也并不是那么靠谱,然后一步一步慢慢在亏损学习当中建立自己的交易系统,我们都知道任何一种交易系统不可能完美的没有错误。

  当然我们交易系统也会有失效,判断错误的时候,错了必须要让,没有办法这就是原则,不让市场好像和我们作对一样,当市场更加疯狂,我们自己内心也会更加无奈,为什么我们当时不反向操作,或者及时调整思路来操作,而一味固执的那样做呢?

  问题来了市场并不是我们能够追得到的,我相信比我们聪明人大有人在,如果靠着追随市场能够盈利,那市场也就不会有人亏损,股市就不会有韭菜被割,道理很简单。

  



  黄金近期走势可谓是没有任何趋势而言,一直保持着震荡走势,不管消息面技术面都没有给市场带来一波单边走势,那这种走势还将继续多久?未来将会如何走?这也是多数投资者关心的问题,如果但从短线角度来看市场走哪里不重要,关注最近走势出现高点低点区域参与交易即可,如果想参与中线以及大波段交易,不好意思实在市场多空力量没有出现一边倒,资金也推动不起来走势,这就是一个现实的问题,所以我们需要更多的耐心等待市场走出一个信号之后再跟随即可。

  但从K线角度给出的信号来看,多头力量只是遇到强支撑位置做空动能会减弱,而做多市场也不愿意过分追随,这两者之间还在交量,我们看看去年黄金在1308至1360区域震荡的时间周期长达4个月的时间,而本轮走势上来也是在高位继续震荡当中,如果按照这个周期来算,黄金在高位震荡的走势并未走完,如果要真正的下跌必须来一波强有力的拉升,形成一个多头的假象走势,而且必须拉升让市场感觉将会突破去年的高点位置,这样才会形成更多跟风盘,吸引更多资金进场,才可以宰割,否则现在直接大跌的几率不是太大,还有当下这样震荡波段机会并没有,只能耐心等待市场信号。

  对于近期黄金一直下跌难以破位1280一线,我们已经看到盘面已经有三次触及了,第一次是首轮拉升1345这一波,还有1325这一波,目前就是现在当下还未走完的反弹走势这一波,已经有三次了,所以这个1280一线位置跌破绝对不是一时的,需要很长时间的酝酿,如果一旦跌破那下跌空间才打开了,否则进一步带的的几率很小。

  短线来看目前价格虽然站稳了1300上方,问题在于昨天冲高之后上涨的动能有所减弱,今天走势不宜参与直接参与做多,需要关注回撤的力度,尤其下方的1300至1298一线的位置很关键,如果能够守住,还会有反弹如果守不住,那这一轮反弹的走势也是走到头了,又会出现回撤的走势。

  所以黄金日内需要关注这两个重要点位的支撑,对于白银我们选择放弃交易的原因在于目前黄金走势都出现纠结对于白银那走势更加难做,尤其是小幅震荡当中的走势,参与的价值更小获利的利润空间也会更加小,没有过多参与的机会,当然对于白银后期如果在出现一轮回撤走势,我们会重新需找中线多头的机会,但是目前我看不到将会大涨的几率和动能,还是在低位继续震荡为主。

  我们看美元在高位形成了震荡走势,并且美元自从去年拉升起来之后一直维持在高位震荡的走势,现在依然难以改变这样走势,而且高位压制的位置已经有几次触及了但是突破之后都没有能延续性的拉升,依然在高位酝酿,如果美元能够在出现一次最后拉升突破强压制位置拉升一波才是见顶的机会,现在高位震荡低点越来越低,高点始终在97.5一线,关注这个压制位置即可,短线美元强势走势直接大跌不太现实,依然会在高位震荡当中,如果从趋势角度来看美元上涨的走势,美元走完走完必须有一波拉升走势,否则现在形成压制和顶部是市场和所有人都能看到的,而看不到才是真正顶部,比如103上方的走势。

  交易策略分析:黄金短线不宜在追多,等待回撤看黄金支撑能否有效,支撑点位在1300至1298一线,择机在参与即可,日内有回撤风险,盘中有变化我们在及时策略更新当中通知即可,白银观望为主,不参与交易耐心等待机会,原油有回撤风险!(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