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上涨早已有言在先,多头利润悉数拿下

2019-04-09 22:5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齐仲龙

  黄金如期走强,日内早盘强调的1296低点守住了,多单再次赚钱了,交易需要思路,盈利更需要坚定。只有深刻分析过趋势,才能抓住机会。1280定方向上周就讲过,1280处中线多上周也讲过,做了就是利润,拿住就是20多美金,美元如期回撤,黄金依然看涨,突破1307一线压制,后续多头将一马平川,中期黄金多头有望再度挑战1320、1330、乃至1350一线,手中1290下方的多单继续持有,中途的加仓多继续持有,震荡市场中,抓住一波趋势不容易,不要被所谓的调整,或者盘中的修正吓跑,低位的只需不断上移止损扩大利润即可。

  今晚,黄金依然是做多为主,美盘开盘后美股下跌,美元继续表现弱势,即使美元反弹,也仅仅是修正,而黄金回落,也是修正,所以回落就是多,趋势确立,就放弃任何短线逆势的操作,晚间激进1303一线直接多黄金即可,就一句话,拿着手中的多单,被胡乱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