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鹰老师:如期加速连阳,时间循环看延续!

2019-04-09 20:0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鹰老师

  关于高位横盘,昨日晚评解析极为关键;

  强弱的表现,在于价格运动的趋向,当一个位置连续测试阻力并且逐步走高,回撤力度反而是越来越小,这都可以表明是形态逐步上攻的体现;

  另外对于阻力而言,测试的次数越多则破位的概率越大,有效阻力定义在于触及测试后回撤的力度以及幅度,当一个位置连续横盘,看着连续受阻是阻力的表现,但一点回撤都不见的时候,恰恰表明阻力慢慢在弱化,而从形成多空易转的局面,这也是为什么建议黄金只能是直接去做多,本身日内上升幅度不大,一但回撤则震荡的概率也就大了,因此博强莫等待;

  当前来看,前一日转阳后,次日需要多一次;

  多的位置通常是参考最后一次的起涨点,而日内刚好是依托1296附近转阳,并且美盘前形成持续性测试昨日的高点,在前一日美盘上攻的时间点之下,那么晚间极其容易形成循环走强的局面,这也就意味着只需是继续持有上周五布局的1288多单,上方目标继续看1308-10附近!

  实盘交易真正达到稳定,保持良好的心态,不去频繁操作,接受交易当中的枯燥也是成功 的一部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