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真金聚银:4.9黄金多头开始发力空头顽强 原油回调后市依旧看涨

2019-04-09 21:50: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真金聚银

  人生是苦短的,没必要和生活过于计较,学会接受残缺,是人生的成熟。人无完人,缺憾是人生的常态。那份恬淡就像轻轻走过的岁月,不染风尘,心若简单纯净,则万物皆美。心泉清,清而远,远而豁达,豁达以至远。合于性格,陷于技术,久于善良,终于人品。

  ----黄金市场分析及做单建议----

  周二(4月9日)欧市盘初,现货黄金继续震荡走高。美元指数盘中走势继续承压,现小幅跌穿97整数关口,黄金则再度收复1300美元整数关。黄金多头的反弹和近期美元的疲软存在很大的联系,加上脱欧风险摇摆投资者心理。如果在无协议脱欧的环境下,全球经济逆风的程度恐再次加大,黄金势必受益,而若本周这一风险消除,则预期不确定性将依然影响投资者情绪。

  技术指标显示,四小时图技术指标震荡上行,RSI指标趋势向上,日线上,MACD绿色动能柱缩量运行,这都将为黄金提供进一步支撑。至今日发稿前,多头这一时刻上探1304水平位置,下一步金价如果有效升破上方1310美元关口的话,黄金将有望上探至1320美元水平,更高的阻力位于1324美元附近。crgv加上rvtg是笔者的威;

  综合分析:后市操作上真金聚银建议策略上回调做多,下方关注1300整数关口支撑,上方看1306和1310位置压制,具体操作点位可单线真金聚银获取;

  ----原油市场分析及做单建议----

  周二(4月9日)油价盘中持续震荡走高,并且刷新去年11月以来的最高水平。油价上涨主要受到多个基本面利好因素的影响。而利比亚问题引发的地缘政治紧张情绪、美国对伊朗和委内瑞拉的制裁以及OPEC坚定减产的决心都是油价走高的因素。

  技术面上,四小时线上,原油开始小幅回调,但是布林带开口依向上发散运行,且RSI指标看涨,暗示进一步上扬。目前油价下方支撑位于63.53美元附近,失守这一水平,油价或进一步指向62.51美元支撑。上行方面,初步阻力位于65.17美元,更高的阻力位于65.79美元。目前原油行情回调至64整数关口位置;

  综合分析:后市操作上真金聚银建议小幅回调后继续看多,下方关注63..5位置短线支撑,上方先看前期新高64.7位置,破位看65.1位置,具体操作点位可单线真金聚银获取;

  本文由真金聚银分析师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注:由于网络删减原因导致部分内容及图片无法显示,可搜索标题查看其完整文章!

  文/真金聚银(同g中h)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