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晓峰论金:4.9晚评黄金企稳千三回撤就进多,原油空头逐渐袭来

2019-04-09 21:3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晓峰

  金晓峰论金:4.9晚评黄金企稳千三回撤就进多,原油空头逐渐袭来

  国际黄金,伦敦金分析:

  



  黄金亚盘维持1300下方小幅震荡,欧盘阶段开始发力,价格再次站上1300上方,美盘开始后多头再次发力,破位昨日高点,上涨到1306一线。这一波的上涨基本已经可以确认黄金暂时企稳千三关口,也给多头上攻打下了最难的一关。技术面上,如果今日黄金能够收取一根阳线,那么日线将形成双金叉的上涨形态,那么后势将有望冲击布林带上轨1322一线。小周期上基本也都是双金叉形态,加之美元的走跌,黄金后续操作继续维持回撤就进多的思路,下方见到1302下方就可以进多单。

  黄金操作策略:

  1、1302进多,防守1297,目标看1307-1308(短线)

  国际原油,美原油分析:

  


  原油日内一直维持小幅震荡走势,在早间刷新高点至64.79后,油价就明显动能不足,开始回落下来,目前价格一直在64.50上下来回。技术面上,日线还是维持向上发散的局面,整体来说趋势还是比较强,不过需要回落,才能打开上方更大的空间。而小周期上,4小时顶背离形态越发明显,加上小时线的三连阴,如果油价晚间跌破64.00关口,那么4小时这一波顶背离将走出来,原油后续一波走跌是势在必行了,所以早间文章当中就强调,切勿在64.00上方去进多单。操作上,晚间可以在64.50上方,轻仓布局一些空单,防守设置在64.90即可,目标可以看到63.70-63.50。

  原油操作策略:

  1、63.30-63.20进多,防守62.80,目标看64.30-64.40(短线)

  2、64.50进空,防守64.90,目标看63.70(短线)

  文/金晓峰论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