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秋寒点金:4.9黄金盘面震荡,追涨杀跌必被套

2019-04-09 10:10: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秋寒点金

  全球货币政策的转变

  今年,全球大部分央行都转向鸽派。美联储在3月份的议息会议上表示,今年5月起美联储将放缓缩表速度,9月底将停止缩表。美联储还将2019年的加息预期从几个月前的2次将至0次。这一转变意味着美联储彻底转鸽了。同样,欧洲央行也变得更加鸽派,1月份的会议上,德拉基表示可能会采取新一轮的量化宽松政策(QE),之后欧央行又再次推迟了加息预期,印度央行更是在2月7日意外降息。

  种种迹象表明,全球货币政策或将迎来又一个超宽松的时期。一方面,这意味着很多金融资产的价值将会出现一定程度的缩水,在这种情况下,黄金保值升值的功能越发引人注目。另一方面,放松货币政策意味着央行对未来经济增长并不看好,所以提前采取措施刺激经济,同时增持黄金加强抗风险能力。

  黄金操作策略:

  黄金日线来看:低位反弹;MACD死叉后绿色柱萎缩,KDJ初步结成金叉,金价在1280附近形成了较强的支撑,短线偏向震荡反弹,初步阻力在1302美元附近,然后是3月22日低点1306附近阻力,若顶破该位置,则有望进一步涨向布林线上轨1319附近。相对而言,金价顶破1306.70阻力的可能性不是很大,如果未能顶破该阻力,则金价仍有可能重回跌向,下方初步支撑在日内低点1291附近,上周五低点支撑在1284附近;强支撑在上周低点1280附近。

  黄金4小时来看:反弹下跌;MACD金叉,KDJ超买区域有结成死叉迹象,布林线开口,短线金价偏向延续回调走势,下方留意布林线中轨1292附近支撑,若失守该位置,则削弱反弹信号;不过5日均线1296附近也存在一定支撑,布林线下轨支撑在1285附近,若回落至该位置下方,则金价可能会启动新一轮跌势。上行方面目前正试探50%回撤位1305附近阻力,若顶破该阻力,则有望进一步涨向61.8%回撤位1311附近,能否进一步上破还有待观察,目前这种可能性还比较低;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秋寒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305-1307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93-1295一线支撑。

  黄金4.9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1305-1307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99-1300一线;

  2、下方回调至1293-1295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300-1302一线;

  永远不要去奢望那种直线上涨的行情,说实话,秋寒在这个市场中也混迹了十几年了,那种直线的上涨的行情碰到的次数也不多。其实操作很简单,在关键的阻力支撑位置进场就对了,就算错了,那我们也认栽,交易就是这样,我们的预期有时候肯定是会跟行情些出入,我们要做的就是控制好风险,这就是风险投资,保住本金第一位。

  文/黄金分析师秋寒点金 撰(笔者是金融投资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