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万凯梓:美元走弱测试97关口 黄金短期迎突破低多跟进

2019-04-09 10:05: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万凯梓

  黄金,弱势多头不负众望,隔夜一度打破近一周的震荡区间强势突破千三关口,虽然比预期来的要早那么一点点,但整体看涨思路依然在坚持。隔日在文章就提及过“纵观今年走势而言,黄金亦是两度下探1280美元一带展开反攻,上方甚是直指去年高位,按照目前的趋势结构而言,黄金亦是有望再度于此展开反弹,不过短期有待观察。”此时这一趋势日益明显,也有望延续同样的走势。黄金维持逾一周高位震荡,因此前美国公布的就业报告显示薪资增长降温,支持美联储今年暂停进一步升息的决定,美元指数重新走疲。此外,投资者还在关注英国脱欧即将迎来的新关键时间节点。

  美国总统特朗普上周五表示,美联储应当降息,并采取其他非常规手段缓解经济面临的压力。他认为经济正在放缓。特朗普对记者表示:“我想他们应该降息,我认为他们的政策确实令经济放缓了。已经看不到通胀了。”他还建议美联储,实际上现在应该实施的是量化宽松政策。特朗普多次公开抨击美联储政策,并打算提名两位政治盟友进入联储理事会。这令一些分析师认为,经济决策层宝贵的独立性正受到侵害。白宫曾表示,并不希望削弱美联储的独立性。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去年升息四次后暂停升息,称有足够的经济风险(包括欧洲和中国经济放缓)来支持耐心的政策立场。美联储政策利率目标区间目前为2.25-2.5%。黄金分析师万凯梓认为,美联储本周三(4月10日)将公布上次政策会议纪要,投资者将密切关注其中提到的新“耐心”政策和“低迷的”通胀。若纪要体现出该倾向得到进一步坐实,不排除美元指数下探97关口的可能。

  



  黄金技术分析:

  美元承压下行测试97关口,黄金打破上周区间窄幅震荡至近期高位于1304美元一带,但随后承压于千三关口之下维持震荡,整体趋势中性偏多。日线上看黄金收取长上影阳线,暗示上方阻力依然强势,布林带呈微微开口状态,目前金价持稳在布林带中轨于1299美元一带,短期内关注隔夜高位于1304美元一带阻力,只有当金价站稳于此短期的趋势便可转换思路以多头跟进,上方目标暂且先看向1320美元一带。而下方则重点关注均线金死叉的转换地带,短期MA5均线缓和向上欲于MA10重拾金叉支撑其上行(1295),关键支撑则位于1290美元一带,短周期各大技术指标缓和向上,附图MACD下行动能减弱,预计金价将保持震荡上行趋势。四小时上看黄金震荡上破,承压回落,但依然守住大部分涨幅维持在上行通道之中,布林带呈开口状态,有望经过短期的调整扩大上行空间,短期内关注1293-1304美元区间阻力,即使面对短期的区间突破亦可看作是震荡区间的延伸。目前重点关注美元97关口的持稳情况,黄金则继续关注隔夜的突破情况,操作上仍是保持主多辅空思路进行。

  短期上方阻力位:1304/1308 短期下方支撑位:1295/1290

  黄金实时操作策略:

  1、反弹在1305上方附近短空,止损5美金,目标1299附近;

  2、首次回落在1295附近短多,止损5美金,目标1302附近:

  投资是什么?意义何在,你真的知道吗?投资就是在风险可控的情况下去追求一个蕴藏无限空间的局面。什么叫做风险可控,就是你内心当中深切的知道,这一次的尝试你所能承受的最大损失是多少。明白了这个道理,就算你失守,你也能全身而退,此后无论任何市场你都能占据主动地位,而不至于任由市场宰割!时刻避免大幅亏损的出现,当你所等待的时机真正出现的时候,你定能迎风而上。

  万老师觉得在黄金市场上投资,少了很多股票市场的虚假信息,交易环境更加符合公平、公正、公开的三公原则,盈亏更多的取决于投资者的操作水平,是最适合个人投资者获利的地方,但是如果你还在用股市的思维来对待黄金市场,其结果必然是亏损!市场是公平的,只有交易者认真对待每一笔交易,市场才会回馈给你,否则,你就有可能会被市场抛弃。因此,不管是盈利还是亏损,我们都要对自己的每一笔交易负责,交易之前先关注影响市场的国际事件,全面分析行情走势,树立正确的交易理念!万老师一直认为作为分析师不只是给投资者提供策略,更应该培养他们的交易理念,这不仅是职业要求,更是责任所在!

  本文出自笔者万凯梓,转载请注明出处,请尊重个人观点,请勿抄袭。盘中行情多变,本文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严格做好仓位控制,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最后祝大家投资愉快,天天快乐!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