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原油63上继续多,黄金1292-1300运行!

2019-04-08 10:2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景良东

  这两日一直在平静的反思,没有了太多的假设。

  如果当初怎么样,现在不至于如此,这已经是后话,改变不了事实,当初并不是没人劝,而是劝了怎么也不会听,安静的等西安课结束,找个日子,做个小手术,愉快的面对生活,以后好好的即可。

  锻炼不可能代替药品,但药品一定代替不了锻炼。倒下那一刻,才会觉得什么是最重要的。

  交易中,不要让有些事成了事实,才去后悔当初的冲动,人生没有如果和假设,也没有后悔药。

  学习也许短期改变不了亏损的结果,但不学习一定会继续亏损,不要让如何和假如出现在交易中,人生没有重来这个概念。

  多懂一分,就少受伤害一分,这就是交易的现实!

  4月8日周一,多云。

  股市的晴天唤起来大家对新一轮牛市的期待,渐渐的有人开始跑步入场,寄望这一轮财富效应中赚钱属于自己的一桶金。

  有人说,这是未来十年最好的一年,错过悔一生,就如17年底的币圈一样,不要让遗憾重生,特别是深圳上月开户数量300万户,足足破了2015年牛市的高峰,看来深圳人民还是提前嗅到了财富之处。

  我告诉大家:交易中我们讲趋势,趋势来了,大家都容易赚钱,趋势不在了,多数人在挣扎。

  市场如此,人生也是如此。

  股市在趋势中,不管你懂不懂,进来赚钱的机会大于亏钱的机会,这就是趋势,如果在下跌中,想赚钱就很难了,所以不管如何,尽量来上车吧。

  黄金方面,周五非农利空黄金,但行情却呈现探底回升,3月份非农实际值19万,高于上月2.5万和预期的17万,价格在走势方面,重合ADP.

  非农前先涨,非农后快速回落,但随消息安定后,市场出现二次反弹,收盘于1290上方。

  早间延续强势,破位周五凌晨高点,那么今日有望延续测试1300一线。

  通常,在早间上升行情中,往往看延续性的时候,分两部分:

  1,如果行情日线不够强势,那么早间上升延续性难。

  例如原油现在是极强,早间上升,一定是看延续,但黄金是震荡,早间上升,午后上升的动能并不大。

  2,如果看早间上升后的延续,那么午后的操作一定要注意细节:

  一方面,早间起涨点的分水岭价格不能破位。

  另外一方面,回撤力度不会过大,且博弈欧盘要二次破高。

  所以,在今日的操作中,要明白分水岭,周五横盘收尾在1290上方,这个位置是多单分水岭,一定不能破,破了继续震荡。

  上方前期大阴线顶端在1300一线,是日内关键阻力位,到位可空。

  



  因此,操作上,日内触及1292.5-93做多,损87,目标1300附近。

  上方触及1300附近空,损1306,目标1292-3一线。

  原油方面,继续是极强,这种这十多天以来,连续强调强势,十字K,大阳都是上升点。

  极强中,不要猜顶,不要去考虑什么回撤。

  就很A股异样,不断的猜顶,只能错过良好的入场机会。

  


  日内触及63.20-25多,损62.7,目标64上方。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请严格止损,控制好仓位,理性操作】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