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阶段性看涨成立,1300关口压制可忽略

2019-04-08 13:58: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齐仲龙

  周尾看涨黄金的思路基本兑现,非农没有折腾出啥样子,黄金基本走势依然没有变,关键还是美元,美元受阻之后持续高位震荡偏弱,美元目前已经展开回落,而黄金上周多次试探1280——1285的密集支撑区域,就是做多机会,也是不断测试支撑后确认支撑的过程。所以在上周的评论中,我多次讲到了黄金在1285——1280区域做多的阶段性机会,上周不断提示1290下方建仓多单,目前建仓的多单继续持有即可。

  日内短线来看,早盘自1292一线起涨,短线继续偏强,上周经过低位震荡蓄势盘整之后,本周就是多头发力的阶段,日内还是低多思路为主,震荡行情,1300就不是阻力关口,所以1300的短线压制根本不必考虑,一旦阶段性支撑确立,就是反弹开启,这个阶段性支撑就是1280一线。所以日内依然守多,位置关注1292——1293附近,预计更低的位置也很难给到,今日若给到1292附近建仓多单,包括上周1290下方建立的多单全部持续,中期目标先看至1320一线,快则本周兑现。

  



  原油方面,趋势继续走强,多头延续,原油趋势不会轻易改变,上周公布的EIA数据虽然利空,但之后油价依旧走强,所以趋势是可以忽略短线的数据影响的,短线的数据也难以改变原本的趋势。近期油价上涨主要是股市上涨利好油价,股市上涨导致全球经济回暖预期增强对原油需求预期增强,所以短线原油还将继续走强,做多为主。上周安排了62做多持续持有中,日内关注回落62.8附近支撑的做多机会,若回落幅度过大跌破62.8位置,则日内短线选择观望。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