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纲球:黄金转折引导k1304----1292!

2019-04-09 09:4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纲球

  黄金:

  强化结构记忆,扎实波神结构系统,从你开始,笔者作为交流技术人员,愿意跟朋友们一起探讨,我们在黄金的3个段位划分中从不含糊,坚持以自主方式为主,不随波逐流,昨天8号,波神时间之窗,其日k高低点出现1304-----1292美元/盎司之间,那么我们阐述过:波神时间之窗当天拐点的产生和日k成为引导线的重要性,是拐点k?or引导k?下面我们来看一下。



  上图:4小时波神凯线结构在非农1284美元低位产生反弹使用引线测量方法黄金二段位反弹7根k线,抵达5---6线区域,附图kdj中j线上百,符合口诀:j线上百看神线,走到哪线是哪线,笔者强调短期多头需要在这里去考虑撤退,日k我们也可以看到在3线压制1307美元下方,一波反弹2---3线,退场要在两线半,是非常标准的,相信很多朋友高位追多苦恼不已,为什么我们会有追单的想法,重要的是怕错过,我们的人生不也是这样?急于得到一样东西的时候无所谓考虑他人,急于索取的时候何曾想过己所不欲勿施于人?自己不能够稳定心态,不要强加在仓位上面,投资我们就应该按照纪律去执行,做到心如止水。

  黄金在第二段位5---6线共振回调按照口诀:预期的位置在1---2线也就是1294---93这里,昨天美盘回撤不破新高也能说明这样一个问题,久盘不涨更不能追多,附图kdj中j线尚未进入负值我们等待修正完毕再去进入第三段位的反弹!一个震荡的反弹低位看涨是最好的,4小时调整运行第四根k线,调整上升还是整理时间换空间我们以j线为主,一切决定看时间!

  短线配合结构,日k转折日产生,其高低点的形成在今日的修正反弹中更容易形成引导k,那么按照口诀:前后不差一两天,等待高位压制产生,重新击穿1292美元这里,新的方向确定!

  那么我们可以理解:在日k中调整,在4小时中震荡反弹,在结构中方向不变!请关注引导k线的突破!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