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文辉:黄金区间上移不改震荡 原油慢涨强势

2019-04-09 09:23: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文辉

  黄金昨日(4月8日)整理区间上移,趋势震荡不改。1291高开横向整理过渡至欧盘。欧美盘再震荡上扬刷新1303.60高点。空间仍维持在10美元左右的震荡波动,探高后延续不足。收盘仍收在1300下方。日图收盘带上影小阳线。

  日K线显示仍是震荡节奏。昨日虽有反弹但收盘不算稳,均线系统也走得比较凌乱,10周线以及日均线都存在压制。而收盘没能收复压力,短线震荡不改。目前还是在宽幅区间震荡中寻求方向。而决定多空方向的临界点则是1280.此位失守空头才能看到空间。上方站稳1315才能反转。

  短线图:4小时低位连续下探走出一波回升修正,整体的空间仍介定为震荡。还没有走出单边结构。结合10周线的压制,周线反弹也没能收复10周线,反倒有点冲高回落去蓄势破底的迹象,只是现在破底的时间不确定,目前的位置离1280还有16美元。从近期单周的波幅也不过20美元左右的波动来看。选择突破还需要更长的时间转换。故短线操作还是震荡思路对待。

  原油昨日进一步延续上涨收阳。回调空间较小。突破口63.0上方启稳整理上涨,美盘时段刷新64.30高位,周线延续上周涨势。日图则是整理后的续量,贴着短均线强势上涨,虽然持续了一段时间的涨势,但是也没有明显止涨的迹象,有点单边慢涨逼空的迹象。

  4小时连阳破高续量上涨,上周的回踩61.80一带完成了一波整理蓄势,回调的空间比较小,以横盘整理代替了回落空间,属于强势修正的走法。今日开盘即涨,强势依旧,但位置上不好追单,亚盘的上涨延续性相对有限。主要在欧美盘的上升空间,亚盘走高后,欧盘预计还要较长时间震荡。故操作上进场多点放至欧盘时间段。今日支撑64.20-64.0.

  4-9{周二}(黄金、原油)参照计划:

  黄金:{1}1303-1304空 损1308.5目标1295-1293【若遇损在1308.5仍空一次 损1313.5目标不变】

  (2)下方见1288多 损1283目标1295.

  原油:{1}回调64.0轻仓多 损63.50目标65.0-65.20.

  日内短线多空瞬息万变,分析仅供参考。即时入场以盘中为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