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冲高遇阻回落,站稳1295继续多!

2019-04-09 09:01:2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杨

  昨日黄金突破1295位置的压制后一路强势上扬,最高触及1303一线,王杨欧盘是在文章中就提示1297位置直接进场干多,线下也是直接给到1297的现价多单!并且在周五时都大批埋伏1290附近多单进场,周一如期大涨,随后美盘王杨在财视中又再次反手给到1303的短线现价空单!黄金多空通吃,把握交易节奏,K线上跳舞,多空点位精准入场,当然跟上的节奏自然也是愉快的,现价为王,更多及时策略请记得联系王杨!

  



  


  黄金突破前期底部区域的压制后冲高1303一线,此位置是前期重要的压力位置,黄金借机回调也是正常的,底部还需夯实,行情还需确认,正所谓基础不牢地动山摇,只有稳步上扬的上涨才是好的趋势!当前黄金有再次回测1295盘整中枢上沿支撑的需求,早盘站稳此位置后还可以继续进场干多!

  黄金王杨昨日已经说过,当前已经脱离底部盘整区域,如果今日回踩依然站稳1295上方,波段反弹基本可以确认,干多是必然的!所以对于波段或者中线操作者来说,当前是最好的入场时机!从早盘回调后又再次拉起的走势来看,黄金基本确定当前的调整不会在重回盘整中枢之内,所以大胆干多!继续上看1303位置的突破及1311位置!

  早盘操作上站稳1295位置进场干多,防守1293-1290一线,上看昨日高点1303位置的突破,突破后上看1311-1320一线!

  


  早盘操作思路

  黄金1298多,保护1293,目标1303-1311;

  原油最近的行情不愧是油疯子,昨日再次强势上涨,对于这种行情我们只能敬而远之!虽然顺势而为是我们的交易理念,但是超预期的事情,我们也就只能看看,毕竟当前再次进场干多的风险远大于收益,所以杜宇原油我们暂时不操作!但是王杨还是要提醒一句,原油已经到了周线压力位置,回调不一定能展开,但是上涨一定不会再走太远了!

  操作上还是此前的建议,激进者继续带好保护性止损的前提下回落继续进场干多!稳健者暂时观望就好!

  


  如需详细咨询服务,请及时联系我王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