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晓峰论金:4.8黄金突破无果陷震荡,原油持续上涨勿追高

2019-04-08 09:16:1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晓峰

  金晓峰论金:4.8黄金突破无果陷震荡,原油持续上涨勿追高

  美国3月新增非农就业岗位数从2月份创下的17个月低点快速回升,因温和的天气提振建筑业等行业的活动;之前一天公布的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创49年最少,这表明尽管经济增长放缓,劳动力市场依然强劲,这可能进一步缓解对第一季经济增长大幅放缓的担忧。这个数字相当不错,这基本上意味着美国经济表现相当不错,在第一季度放缓之后,经济增长将会加速,这对黄金没有好处。即使有美联储更鸽派立场的利好背景,但目前黄金正紧密跟随美元,实际收益率和股市而动,美元走坚短期内重压黄金。

  



  上周油价得到了OPEC加大减产力度的支撑,同时上周五发布的强于预期的美国就业报告也为其提供了助力。尽管美国原油生产商上周新增15个二叠纪盆地钻井平台,为2018年5月份以来最多单周涨幅,也是10周来首次增加,但是油价继续维持升势,因地缘局势的担忧情绪持续发酵对油价形成支撑,继上周飙升4.9%后,原油期货价格日内一度上涨0.6%。

  国际黄金,伦敦金分析:

  


  上周五美国非农数据再次利空黄金,不过金价并没有走出大家期盼的暴跌走势,快速走跌至1284.3,虽然金价就再次拉升到1290一线,并且随后一直小幅震荡,非农数据依旧未能打破黄金震荡的决心。技术面上,日线连续收取6根没有太多实体K线,周四和周五的2波探底回升,让MA5均线开始向上勾头,大有粘合MA10均线进一步加深震荡的趋势,布林带三线也开始平行,所以在金价没有走出破位区间之前,操作上都继续维持在区间内来回操作为主。

  黄金操作策略:

  1、反弹1294-1295进空,防守1298,目标看1285-1286(短线)

  2、下方1280-1282进多,防守1278,目标看1286-1288(短线)

  国际原油,美原油分析:

  


  原油周五再次刷新高点,最高上涨到63.34一线,在上周连续走跌至61.80后,在周五晚间原油再次上涨,上周短线的62.50上方空单,多次在62.00-61.80获利,但是布局的62.60中线空,还是触及防守线出局。技术面上,目前周线级别依旧是处于强势当中,日线布林带三轨向上,一众均线也是按顺序排列向上,非常标准的多头排列形态,不过4小时MACD顶背离形态依旧存在,加上油价一直处于日线布林带上轨的位置,需要回落修复指标,所以后市不太看好油价有太高的涨幅。操作上,稳健者可回落62.50-62.60区域进多,激进者可以在63.50上方轻仓进空。

  原油操作策略:

  1、稳健者62.50-62.60进多,防守62.10,目标看63.20-63.30(短线)

  2、激进者63.50进空,防守64.00,目标看62.70(短线)

  文/金晓峰论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