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许凡:黄金非农意外坚挺,本周能否在1290上看涨?

2019-04-08 09:26: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许凡

  上个月的非农数据已经公布,大幅利空的行情并没有走出明显的下跌力度,毕竟前值2万人也是太低了,所以上周五市场上一片看空声。上周五尾盘收盘,最终还是收线在1291上方,日线以长下引线的K柱收尾,而且上周黄金基本上是在1280-1293区间震荡,也收线在1290附近,对于日线周期而言,区间震荡筑底信号,日线5日均线向上拐角运行,趋势偏涨,所以本周黄金以看涨为主,而上方的关键点位看1298。早间黄金开盘1293,依旧是在1290上方,运行在小时布林带上轨附近,短线来看,还是比较强势,不过4小时周期并没有那么明显的上涨,布林带收口走平,目前也没有上破迹象,所以今天亚欧盘黄金短线关注1293压制,午间没有上破,那就回看1287支撑,破位则去看1298的新高。不过上周五非农数据依旧是利空的,所以今天黄金还是没有必要过分的去看涨。总结:今天黄金暂时先看1287-1293区间震荡,破位则放大到1280-1298区间,不过本周的操作思路还是以回落做多为主,今天1287多,1283多。有一点注意,黄金如果试探1298-1300压制不破,走出大回落至1290下方,那么黄金本周的思路就不要去看涨了,调整去看空。

  



  白银上周五虽然还是以阴柱收尾,但整体的下跌力度不大,而且上周白银一直围绕日线120日均线支撑震荡收涨,所以本周白银的思路肯定是继续以日线120日均线支撑去看涨,本周以15.1支撑直接看涨,上方目标看15.4-15.6。

  原油上周五美盘的上涨比较强势,从低点61.8到尾盘高点63.2,基本上没有明显的回落走势,而且日线以实体阳柱收尾,站稳日线240日均线上方,对于本周思路而言,肯定是继续看涨的信号,但早间原油开盘,跳空高开至63.4附近,早间高位震荡,对于短线而言,跳空高开,一直没有都出上涨走势,所以今天亚欧盘原油先不追涨,先看一波回落,下方看62.6支撑,而上方目标先看63.5,本周目标看66.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